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的鬧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的鬧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的同學得了多動症,還是班長傳染的呢!!

  上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老師有事出去了,接着就是一陣雷鳴般的轟亂聲。各個同學瘋了一般開始移性換位起來,一秒鐘前是那樣安靜,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得到聲音;一秒鐘后就是一片翻騰,好象雷公發怒都聽不見怒吼聲。

  班上好象一個菜市場,吵吵鬧鬧的,似乎忘記了這是在教室。不知什麼時候,老師已經靜悄悄地站在後門那兒了,不知是誰通風報信,同胞飛一般地回到原位上,那僅是3秒鐘。這一幕使老師怒火衝天。“剛才誰走位了?現在是課上,得了多動症就說,我幫你挂號!”老師怒吼道。一些同學羞愧的站起來,沒有搞錯吧,班長也這樣。班長不愧為一班之長,帶領着同學們“運動”,強身健體,棒!可是着似乎不對時間吧。“值周班干把這些同學的名字登記起來!”又一陣驚天動地的吼聲。“真是丟臉呀!”我為同事發出嘆息。

  老師還沒說下課呢,班干(當然這不包括我)就帶頭走位起來,又不是模特走貓步,即使你走了也沒人願意看呀,太不象話了吧!從今以後,我可要引以為戒,不要亂犯罪,不然畢業時老師把我的壞毛病寫給校長,我就別想上中學了,我可不想上黑名單哦!!!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的鬧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的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