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angelwillgosehome『天使要回家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willgosehome『天使要回家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angelwillgosehome『天使要回家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home作文 hometown作文 myhome作文

"媽媽說,天使是我,所以我是你的天使."

  _____題記_____

  Chapter 01. 失去算是什麼.

  我坐在那裡,現在真的無所適從了.你的那些話,上帝聽不到,誰聽得到.只有我知道罷了.說的不是讓人難過,而是心痛.可是我寫這些誰又看得到.誰又會說.這個世界多麼的假.假到這一秒與下一秒的不同讓人心痛.

  我說:"失去的既然回不來就不要了吧."是啊,不要了吧.可是我哪放得下呢?忘不了你傻笑着叫"可愛仔".而後我會同樣地叫着"稚仔".忘不了你丟了東西后,會趴在我肩上,哭着哭着直到累了才會停下.那時我覺得我像是你的姐姐,雖然我比你小.忘不了你在草地上跑着,而我則安靜地看着.忘不了我傷心時,你會來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說:"泠,你要堅強哦!"

  可是這一次,沒有人來安慰呢.真的會覺得很失落.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退後的.因為我真的太了解你了.因為我真的徹底失去你了.

  這個世界好假.真的.這種所謂的失去又算什麼.算是什麼呢?

  Chapter 02. 曾經算是什麼.

  那天,我看到你的文字."稚仔".我笑了."是想永遠長不大嗎?"我笑你,你卻反過來打我.

  ——"是想永遠長不大么?"

  ——"不是."

  ——"那幹嘛叫這個名字?"

  [為什麼想長不大?]

  ——"好聽唄!"

  [不知道.]

  ——"那‘落仔’又是誰呢?"

  [是不是我?]

  ——"不知道."

  [不是.]

  不是,所以我也不是你的什麼人吧.是一個過客.對么?所以這些或那些都無所謂啊.反正呢,我不是什麼.可是你知道么?我希望的是可以陪着你,一直走下去.直到你真得不再需要我了......

  還會記得么?那天你叫我"可愛仔".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好好的守護你了.可以陪着你了."可愛仔,可愛仔."我終於和你筆下的"落仔"一樣了.

  但是稚仔長大了.可愛仔不在了.我們分開了.於是所有絢爛在眼前的東西,終於開始下沉了.曾經算什麼,算什麼......

  Chapter 03. 我們算是什麼.

  稚仔,你知道嗎?那天中午我寫了一封信,是要給你的.因為我知道你很生氣.我一直把它放在手裡.手心出了汗,浸濕了信紙.我看到那上面我用紅筆拙劣地畫出的愛心漸漸散開成為紅暈.化開了.我皺了皺眉頭."這是個不好的預兆."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天使吧.我猜對了.抽屜里是你還給我的東西.大大小小.包括我的大頭貼.我和你的大頭貼.但是只有了一部分.我在想,你拿着剪刀時,會不會有一點不舍,抑或是恨不得把我"剪"掉.稚仔,你的那些東西我也該還么?不想還.如果它們都回去了,那麼我就沒有可以守護的了.所以,讓我留着吧.留着,直到我又可以守護你.

  很可笑的一件事,昨天在街上看到兩個小孩吵架了.一個過馬路,另一個則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驚訝又很可笑."因為寂寞可以讓我冷靜."你說可笑嗎?那時我多麼想去和她講:"你錯了,是因為冷靜你才會寂寞."

  本末倒置.我們還是回不去了.那麼"我們"又算什麼呢?一切都無所謂了么?我突然想回家了即使"我們"回來了,也沒什麼了呢.

  Chapter 04. 完結算是什麼.

  那個一臉淡漠的牧童終於回家了.帶着他心愛的豎笛,一步一步地走過了他的曾經,走出了那個故事.

  心在哪兒?不知道......

  我們之間有過什麼故事或是說有過什麼呢?過去了的就算了吧.聽JJ說,其實你也會難過,是這樣的嗎?稚仔,你知道我上物理課從來不聽講.可是我記住了一直知識點,唯一一個沒有忘記的."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如果是這樣,應該不算是完結吧.只是暫停,對么?

  那麼,你筆下的"完結"又算什麼,算是什麼呢?

  Chapter 05. 我回家了.

  是誰說過的:

  "天使失去了守護的人,便會回到天堂."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

  因為,我要回家了.

  Chapter 06. 後記

  稚仔,如果你會恨我的話,就忘了我吧.

  如果你不會忘記我,那麼只記得可愛仔吧.

  就這樣吧.我前往咯~你也要加油哦!

  -----可愛仔

  PS:恩..寫到這裡時..和潔早已不再是朋友了..呵呵..我也很奇怪自己居然現在還能笑出來..是麻木了嗎?

  想請小荷的朋友幫我修改這篇文哦~想去投稿拉~特別是CST和藍洛~還有葉子JJ..等人..大家都來幫偶修改下咯~請聯繫QQ:306813200.也許偶不在線..BUT會感謝你們拉~你們把要修改的部分告訴偶..And告訴偶怎麼樣修改~MOON在此謝謝咯~`^-^鞠躬..再鞠躬...

您正在瀏覽: angelwillgosehome『天使要回家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willgosehome『天使要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