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hellangel(墮落到地獄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angel(墮落到地獄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angel(墮落到地獄的天使)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hello作文 traveling作文 墮落作文

默默地,一滴,兩滴,淚,潤濕了手心。 悄悄地,一滴,兩滴,淚,劃過臉頰。   

  只是沒有達到要求,惡魔狠狠地訓斥着小天使,無情地奪走了她的雙翼。天使媽媽痛哭着,束手無策——她被關在鐵籠中。   

  小天使心中的仇恨,心中的痛苦,心中的悲憤誰能夠體會?誰能夠了解?哭紅了雙眼,哭痛了雙眼,可是,又能怎樣?又能如何?   

  她期待,期待着有個人來安慰她,可是過了許久,沒有聽見一句。除了她的媽媽。這時的她是那樣可憐,那樣無助。   

  惡魔說話的音量提高了,他開始揮舞魔爪,在小天使的身上流下了一道道血印。   

  心中劃過的淚痕冷卻了心靈,心中劃過的血痕刺痛了心扉。小天使努力掙扎着,可是無濟於事。   

  天空驟然變暗,沒有一縷陽光。痛苦之中,小天使想到離開。即使自己摔得粉身碎骨……   

  天使媽媽還在牢籠中,無法逃脫。小天使深愛着媽媽,不想讓媽媽一個人生活在悲痛之中,毅然打消了剛才的念頭。無奈,只能忍受着惡魔的摧殘和虐待。   

  默默地,一滴,兩滴,淚潤濕了手心。悄悄地,一滴,兩滴,淚劃過臉頰……

您正在瀏覽: hellangel(墮落到地獄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angel(墮落到地獄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