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那樣柔弱,而在那一次經歷一件事後,讓我學會了堅強!

  小時候,我是那樣的不懂事,想吃飯又不想裝飯,要媽媽盛好,出去玩的時候,媽媽總跟在身邊,生怕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沒人知道。就連走路,也要媽媽扶着,生怕摔倒。

  一次,我見到我的幾個同學在一起商議着去那裡玩,我好奇地問他們,“你們要去那裡啊?能帶上我嗎”同學一聽我要去,臉色突變,諷刺道“你那樣懦弱,我們是去冒險,不是照顧你哪樣懦弱的人。”心裡一陣心酸,我要強的說“你們能,我也一樣能!”同學一聽我那樣說,一臉驚訝。琪說“那我們就比比,看看你有膽不?”

  一路上我帶着恐懼跟隨他們來到山腳下,我一向上看,不禁發了冷顫,心裡默念道“不要害怕,我能行!誰怪自己處處要強”。同學說我們開始吧!我示意點點頭。看着同學們你爭我搶的爬上去。我落在最後,我漸漸地累了,爬不動了,看着同學們爬到山的三分之二,我卻在四分之一。他們左折右轉的快速爬上山頂。我孤伶伶的一個,心裡害怕極了,想山下一看,突然發現臉濕濕的,原來是我在哭。心裡不由憎恨自己為什麼那樣柔弱?此時,心中產生了一種從沒有有過的不服輸精神,正因為你們不信任我可以做到的,我偏要證明給你們看。才不要讓你們小瞧我!我一步一步艱難地向上攀爬,我的體力透支了,實在爬不動了,絕對沒法爬上去了,但是眼看着就要到山頂了,難道要放棄么?從小我是家裡的寶貝,從不承受艱難,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一個同學說:“看來你是不行的,我扶你吧。”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竟拒絕了他們的好意,我說我自己爬,不用你們幫。琪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心裡震撼了一下,信心大增。我知道永不服輸是可以戰勝困難的。快到山頂了,心裡的恐懼已漸漸消失,鬆了一口氣!到山頂了,我大叫道:“我做到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柔弱的人了,我終於擺脫柔弱了!”同學們為我的不服輸精神所屈服,一陣掌聲傳響山谷!

  正是這一次爬山,我懂得了堅強是柔弱的對手,兩者只是一念之間,只有堅定與柔弱做鬥爭,柔弱會屈服於你,那麼堅強終將屬於自己。

  讀者們,是否你也在思索自己變堅強的往事呢?

  藤縣五中初三:黃碧欣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