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討厭數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數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討厭數學。因為數學要背一連串的公式。哎神吶!救救我吧。

  有一次,我數學成績考了79.5分,這是我有始以來最最最差的數學成績了,老師把我罵的狗血淋頭,從那以後我厭惡數學。我偏科,偏向了語文。

  現在上初中了,數學公式月來月多了,什麼絕對值啊,有理數啊,幾何圖啊。這些的,我一聽腦袋就大,再別說叫我去做了。

  數學月考前,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她說;“只要你好好的學數學,你會知道學數學是一件很愉快的事。聽了老師的話,我半信半疑。我便拿一節數學課認真的聽,可是我還是聽不進去啊,老師講的數學,我一概不懂,我象走進了另一個世界,聽不懂他們說的話。

  我把這些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還竟然讓我那去補習,而且還是數學耶!我的天吶,我着等於浪費錢嗎?我先是不同意,在媽媽的“威脅“下我去了。幾天下來,我感覺還是沒什麼收穫。

  數學啊,你能不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啊。你知道嗎?我討厭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數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