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愚人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愚人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剛過,就是愚人節了。對於愚人節我是沒有多大興趣的。不過,要是有人愚我的話,哼哼,等着瞧。本來還以為這個愚人節會和以前一樣平平地就過了,但同學們可是熱情萬丈啊!也許是以為學習太緊張的緣故吧。

  有些唯恐天下不亂的同學一看到別人就來一句“你鞋帶鬆了;你頭髮亂了;你褲子穿反了……”最過分的就是有一個男同學竟然愚我:他一見我,眼珠轉了幾圈,說道:“喂,你腳邊的錢是不是你的?”我半信半疑地低下頭看了看,沒有啊!啊!他在耍我!我剛想抬頭訓他一頓,他就拍了一下我的頭,丟下一句:“愚人節快樂!”就跑了!哼!我快樂的起來嗎?那個笨蛋肯定躲男廁所去了。我氣呼呼地回到教室,只見他端坐在他的座位上,無所事事地玩弄着書本……

  我的頭都要氣炸了!不行,我要報仇!我遠遠地望着他,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奸笑……我慢慢走過去,盯着他,陷入了沉思……有了!“來來來,我給你看看手相!”我笑着招呼他,他呢?將信將疑地伸出手來,我用食指繞着他手掌的輪廓轉了一圈,停在了他的手心上,又沿着手心畫了幾個小圈圈,便把手收回來了。我皺着眉頭,深邃的目光望着窗外的天際,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惋惜地說道:“唉!難道你就沒有發現我弄你的手這麼久,是在占你的便宜嗎?嘿嘿嘿嘿!”“切,幼稚!”他不屑地回了一句,“你幾歲了?還玩這麼幼稚的把戲?”什麼?幼稚?別人沒氣到,倒是先把自己氣死了!但,我是誰?會這麼容易就認輸嗎?不會!所以,我一定會頑強地堅持到底!

  又是下課時間,老師一走,同學立刻翻天!我左右張望,那個男生呢?哪去了?哦!看見了!只見他大搖大擺地溜達進教室了……我取出早已準備好的紙屑,捏在手中,朝他跑去,在他面前一跳,就將手中的紙屑堆在他頭上,他立即反應

  過來,頭一低,紙屑便紛紛揚揚地飄下來。哈哈,天“男”散花!氣死你了吧!跟我斗,明擺着,自討苦吃嘛!“你,趕快把地掃了!小心老師看見,罵死你!”他一聲冷笑,“自作孽,不可活!”說就說嘛,還伸着個手指在我眼前晃悠,本來我還想咬一口,疼死他,不過,我看了看他那髒兮兮的手指,理智還是戰勝了魯莽……可憐的我,搖身一變,成了一個義務掃地工……一個字來形容——慘!

  我討厭愚人節呀!為什麼要愚人,簡直就要氣死人啊!

  上海市寶鋼三中六年級:劉晨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愚人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