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lily——永遠的好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ily——永遠的好妹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XINGQIHUI:

  首先送上新年的祝福: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回叫這個名字,有什麼特殊含義么?呵呵,看到大家都叫你LILY,那我叫你LILY妹妹,你一定不會介意嘍!

  LILY的意思是百合,百合,多麼漂亮的一種花啊~!純潔,高雅,清新,美麗……她的優點就好象妹妹你,呵呵。妹妹是一個可愛,平易近人,愛交朋友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妹妹的朋友越來越多,喜歡妹妹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啦!

  我忘記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了,不過相識就是緣分!我們相識的時間也不短了吧,這幾天老是忙於學習學習,上網的時間也少了,也疏忽了妹妹,聯絡的也比較少了,妹妹一定不會怪姐姐嘍!給你一聲親切的問候:妹妹這些天好嗎?快樂嗎?呵呵

  過了這麼多天,妹妹還沒有忘記我,我真的好感動,也好高興呢!你我之間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親密……一點都沒有因時間而疏遠哦,呵呵……

  妹妹是個聽話,懂事,很乖很乖的女孩,這麼好的女孩怎能讓人不喜歡呢?朋友們你們說是嗎?

  LILY,記住哦,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都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好妹妹,對嗎?

  好了,因時間的關係,也只能說這麼多,但是姐姐想對你說的話,我想你已經明白了。

  當你人生遇到挫折時,不要灰心,一定要勇往直前!因為遠方的安琪一直在為你祈禱,為你加油!! (想你了哦)  

  YOURS:安琪

  (帥琦)

您正在瀏覽: lily——永遠的好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ily——永遠的好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