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彷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彷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彷徨 標籤:彷徨作文

  彷徨,這個詞竟會淪落於我,無奈。

  以前看別人的文章,總能無意間看到“彷徨”這個醒目的詞,但我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和角度去安慰其作者,用積極向上的詞藻來鼓勵她(他)們,但是如今,我卻深陷彷徨,感受到了眼前的迷茫,也許,文字是逃避這彷徨的最好途徑之一吧。此時此刻,我只能藉助文字的親和,來埋藏心中的少許的彷徨和無奈。

  初中的高峰期——初三,已將近來臨,新的學期,潛伏着無數的挑戰和坎坷的路途,我終歸要勇敢地踏上,沒有是思量的片刻,因為時間的不允許。這個炎熱的暑假我也補了整整二十天的課,每節課連續不間斷地上一個多小時,竟然,我已堅持下來了。人人都說初三是非常緊張的時刻,可是,上了十幾天課我才知道,也許,初三大都不是學生緊張,而是老師比學生還緊張……有木有,有木有……

  也許,我已在寫完感想之際,已想出了消除彷徨的辦法了……(你想出了沒?)

  城東中學初三:曾攀

您正在瀏覽: 彷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