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些愛,是藏在心底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愛,是藏在心底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的黑了,我獨在一個人在大街小巷散步!看着家家戶戶燈火通明;聽着家家戶戶傳來的一陣一陣的笑聲;聞着家家戶戶傳來的一股一股的飯香味;心裡感覺酸酸的,便拿起手機和爸爸通了電話,隨着鈴聲的停止,那邊傳來爸爸的聲音和一陣陣的笑聲,“方芳,你怎麼過的中秋?有沒有去你伯父家?”聽着電話里傳來哥哥的笑聲,心想他們一定很快樂,我突然有了一種被拋棄的滋味。“我沒有去伯父家”我回答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吃的月餅。”爸爸又說“那好,你好好的,我現在吃飯,有空再聊!”沒等我回答爸爸便掛掉了電話。我心情很抵落,眼淚也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回到家裡,拿起桌子上的酒猛喝起來,也許喝的有點急,沒喝幾口就有些暈了,我扒在床上痛哭起來!好像在我的記憶中沒有一次和爸爸、媽媽、哥哥和奶奶一起過中秋呢!心裡很難過,想象着爸爸媽媽媽和哥哥在那是怎樣過中秋,他們一定是很高興!當他們拿着圓圓的月餅,看着圓圓的月亮時是否會想起一個人在家的我呢!也許不會吧,他們是那麼的高興,爸爸剛才是那麼急的掛電話,他們怎麼會想起我呢!這時,手機鈴聲想了,我拿起手機一看是我姐姐打來的,心裡有一絲的欣慰,總算是有人記的我!我按了一下接聽鍵,那邊的姐姐說“妹妹,中秋節快樂”我小聲的抽噎着。那邊又傳來姐姐着急的聲音“方芳,你怎麼了,怎麼哭了,誰欺負你了,告訴姐姐,姐姐給你出氣?”聽到姐姐這樣一說,我又忍不住哭起來了,“沒…沒什麼……只是…有…點想爸…爸媽媽和…哥…哥了”“妹妹,姐姐知道你心裡很難過,不能和你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過團圓節,可是,妹妹,你爸爸他們也是有苦衷的啊,他們為了你,為了你哥哥那巨大的整容費,為了你們共同的家,他們得努力的工作,好讓你們達到你們想要的目的啊!你爸爸媽媽和哥哥知道你在家哭得有多難過啊!你想他們傷心難過可以哭出來,他們呢!他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那不是一個人,一個人哭那二個人也會哭的!所以他們都裝做很開心,他們都不想因為自己破壞這氣氛!他們這樣裝開心比你不開心更累啊!你要體貼你爸爸媽媽,知道嗎?”“恩,姐姐我明白了!爸爸這麼急掛我電話是怕對我的思念表現出來,影響哥哥和媽媽的心情。姐姐,我先掛了,我要給爸爸媽媽打個電話!拜拜,對了,中秋快樂!”掛了姐姐的電話又給爸爸發了一條短信“爸爸,中秋快樂!我自己在家很好,你不用掛牽我,這兩天天氣有點反常,你們出門時別忘了多帶件衣服,別感冒了!自己想吃什麼就買點什麼,別不舍的,別委屈了自己!踏踏實實在那好好工作,家裡的事你們不必放在心上!方芳永遠支持你們!”信息正在向遠方的爸爸發送,正在向遠當發送我那真誠的祝福!

  初三:童德芳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是藏在心底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愛,是藏在心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