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市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市長 

  如果我是一個城市的一位市長,我會先給這座城市起名為;快樂的城市。 

  如果我是市長,首先我要把這座城市建成兩層,第一層是人的花園,鳥的天堂,沒有工路,只有新鮮的空氣。在五顏六色的花園與平坦的草坪之間,有着光滑的小路,一直通向各個商場,學校和單位,人們可以走路去上班,上學,還可以滑着滑板去,穿着旱冰鞋溜着去,這樣很安全,家長也不用天天送孩子上學了。第二層修成四通八達的公路,這樣還減少了汽車廢氣對城市的污染,市民們就會有健康的身體。公路通各個的城市與農村,這樣可以把城市與農村連在一起了,使這座城市繁榮富裕。 

  如果我是市長,我會讓老師的課不一定在教室里上,也可以在植物園,動物園,博物館上,這些都可以成為學生們的教室。學校多組織學生去春遊,秋遊,去參觀去看有教育意義的電影,讓學生在生活中學習,增長知識。也可以讓學生辦自己的電視台,去演身邊發生的事與見聞。 

  如果我是市長,我一定讓城市的人們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但有些人過的不快樂,我要把這些問題找出來,一個個解決好,讓全市的人都幸福快樂起來。 

  銀川市西夏區華西希望小學五年級四班孫雅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