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就是我的mr.right(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mr.right(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了!"劉棋影回叫道,一看鬧鐘"啊,遲到了."說完就穿上衣服,跑出了家門. 

 "你的書包."老媽叫道.劉棋影又音速跑了回來,拽上書包,以光速飛奔了出去,突然沖了出來一個人,劉棋影趕緊剎住,看了一眼這個人,"快讓開,我要遲到了."那個人趕緊讓開,劉棋影又趕緊跑向了學校. 

 在打上課鈴的前一秒,他終於到達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師看了看他,搖了搖頭."今天,我們班將有一位新同學加入,"講台下就開始竊竊私語了"下面,我們歡迎這位新同學."伴隨着同學的掌聲.一位十分可愛的女生走進了教室,劉棋影楞住了,死黨王千騰拍了他一下:"影,有沒有信心?"這時,老師介紹:"這位同學名叫洛天夕,大家要對她多多關照."同學們一聽這話,一下子就明白了什麼.劉棋影突然站起來"我想起來了.””老師瞪了他一眼:"劉棋影同學,不管你想到了什麼,都沒有必要這麼興奮啊." 

 然後笑容滿面地對洛天夕說;"你想坐哪兒呢?”” 

 "我要坐那兒””洛天夕指了指劉棋影旁邊的位置,說著就走了過去,對劉棋影說:"影哥哥,多多指教哦." 

 劉棋影聽得一頭霧水."我不認識她啊,她為什麼叫我影哥哥呢?還有,他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mr.right(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mr.right(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