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就是我的mr.right(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mr.right(9)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影覺得一陣刺痛,"他是誰,為什麼和葉那麼親密,不是說沒有男朋友的嗎."夕和騰顯然沒有注意到影的表情變得僵硬起來了. 

 他們走到葉和那個帥哥的面前,帥哥用非常友善的眼神看着他們,但影卻用仇視的眼光看着他,搞得他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得罪他了. 

 "海,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夕走上前去問那位帥哥. 

 "剛剛回來,我一聽說葉回來了我就馬上坐飛機回來了."海的聲音也很有誘惑力,影越看心裡越不是滋味,這時海對葉說:"葉,你先回房休息吧,你看起來有點累哦." 

 "哦."葉就轉身走進了旁邊的房間. 

 海看着葉進了房間,轉過頭來,微笑地對影說:"你好象對我很不滿誒." 

 聽到海這麼一說,夕和騰才發現了影的異常."什麼了啊?"夕問. 

 騰仔細地打量了一下影,到底是十幾年的好朋友啊,一看就看出來了:"他~~~吃醋~~~了." 

 "他吃誰的醋啊?"夕還是不太明白,但是海已經明白了."他在吃我的醋." 

 "你?!?不會吧,他吃你的醋幹什麼啊?"夕顯得十分驚訝. 

 "他~~大概~~以為~~海和~~葉~~有什麼超常的關係吧."騰說. 

 "海和葉本來就有超常的關係啊!"影聽到這句話臉色更難看了. 

 "他們是兄妹啊."影聽到後面的話,突然想起來他們家的的確確還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海啊.臉上露出很尷尬的表情. 

 海看了看他,把他帶到了自己的房間,對他說:"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我妹妹了啊." 

 影調整好了心情."那是當然啊." 

 "我會幫你的."海微笑着,"我們做好朋友吧." 

 影抬頭望着他,"恩!" 

 "那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呢?"海問道. 

 "那當然是越快越好了啊." 

 "那就從現在開始吧." 

 "我們也同意!"夕和騰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嚇了影和海一大跳"姐,你不要每次都這樣嘛,會嚇死我們的誒." 

 夕對他做了一個鬼臉,又把臉對着影,問:"那麼,影,你同意嗎?" 

 "你們覺得呢?"影笑着說. 

 "你一定同意啊."三人異口同聲地說. 

   

   

  故事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mr.right(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mr.right(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