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才看了一篇《韓庚,你沒什麼了不起》的文章,覺得作者的看法太偏激了,為此我為韓庚辯解一下。

  《韓庚,你沒什麼了不起》這篇文章拿韓庚與運動員做對比,說運動員練習怎麼怎麼辛苦,對,運動員練習固然辛苦,那麼歌手練歌就不辛苦了?韓庚練舞就不辛苦了?都說十年磨一劍,韓庚的舞練了12年,豈能是一句“你比得了”能遮蓋的?說韓庚訓練不刻苦,據我所知,歌手並不是我們我想象的那樣,張張嘴就有錢賺,他們在後台的辛苦,你又怎麼知道呢?

  說韓庚的月薪多,回報總是和付出成正比的,你怎麼不拿運動員和比爾蓋茨比呢?其實唱歌也是一種職業,和運動員,醫生是一樣的,只不過這種職業特殊一點罷了,可作者卻說這一切都是粉絲們給的!這對歌手來說是不公平的,為什麽別人的努力在你口中變得那麼一文不值?

  對,運動員沒有粉絲仍會努力,但,我相信,韓庚(歌手)沒有了粉絲也會繼續努力的。對,沒有靠短信數目多少來比輸贏的運動會,但歌手的比賽也是靠實力的,短信只是一種形方式,一種更直觀的方式。所以,我要說,藝人的成功也是靠自己的實力!

  韓庚成功的背後是自己的努力!並不是靠其他人!

  韓庚,為你驕傲,為你的的努力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