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為你驕傲 

  今天,是祖國60周年生日,當胡錦濤總書記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人宣告“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時,我熱血沸騰。我為祖國而驕傲!為我能幸福地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感到自豪!深深地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 

  祖國有着輝煌的歷史:2002年3月15日,神舟三號上天; 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成功發射;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升空;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勝利開幕;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成功發射……,這些成就都標誌着祖國的強大與繁榮,國富民強,和諧安康。 

  祖國又是一大花園,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花園裡的園丁,把我們培養成鮮艷瑰麗的 “大花”,我們雖然是花園裡普通的一支花,但我們一定要為祖國做貢獻,我身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每當我看見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要無悔於紅領巾,無悔於祖國。每一個星期一我們都要唱國歌,敬隊禮,此時,當我聽到雄壯的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我很激動,我們只記住一句話:“為中華民族事業而奮鬥! 為祖國更強大而奮鬥!”。 

  在迎來祖國60周年慶典之際,我們又迎來少先隊建隊60周年,少先隊與祖國共成長!紅領巾與祖國共成長! 

  今天,我們因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將因我們而自豪! 

  前鋒小學 

  四年級4班

  王成思

您正在瀏覽: 祖國,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