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側影。我很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側影。我很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人不會簡單—— 

  ——題記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愛他。很愛很愛他,愛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九月,一個很好的時間。我讀上全市最好的中學。可是,我還是愛他。他總會拿一個白色風車來我面前,說:“我們像小時候那時一起去看風車轉動好不好?”我微笑着拒絕了。他的眼睛里很黯然。 

  他會每天對着我說:“我也愛你!”我很高興,高興得過了頭。他就會幸福的看着我轉呀轉。我的笑聲種在了他的心裡。其實,我把他的愛沒有埋在心裡,而是天天對他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明白,他也愛我。 

  他養了一隻狗,叫小淚。我說:“小淚這個名字很傷感。”“可是我們的愛不會很傷感啊!我們之間的愛會一直一直延長下去。到天邊去哦,小影。” 

  嗯!我很愛他。就如他所說,我們的愛會很精彩,綿延到天邊。 

  他病了。 

  那天晚上,我哭得很大聲。 

  時間久了,學習壓力也大了,我居然把我們之間的愛遺忘了。 

  幾個星期以後,我去醫院看了他。“來,小影,吃個橙子吧!”可他拿出的橙子卻已經發霉了。他喃喃的埋怨:“是啊,該壞了,都幾個星期了……”我才知道,我已經幾個星期都沒有來看他了。對不起。可是我愛你。只要我們的愛存在就夠了。 

  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我變得幾個星期才來看他一次。 

  “小影,今天,你必須去看‘他’。不然,‘他’不會愛你的!”老媽從被窩裡把我弄醒。 

  我去到了醫院。 

  病床上,只寥寥看到那抹白色。白布蓋在了他的身上。 

  “不要!”我幾乎是用盡所有的力氣叫了出來。我哭得很大很大聲。心裡像被抽空了什麼,好大的漏洞。想怎麼補都補不回。 

  “小影。他說,他死前唯一的願望就是能在死的前一秒能看着你的臉。可是,你為什麼沒有滿足他?!”外婆的話語中帶着悲傷和責備。 

  對不起。我沒有來看你。 

  他的屍體要拖進太平間了。 

  “等等!”我發瘋似的制止了醫生。 

  我把手放在他冰冷的臉上,可是卻好溫暖好溫暖。 

  “為什麼你要丟下我?為什麼?我恨你!!!你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啊!!!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大叫。 

  “小姐,請留步。”醫生執意要把他拖進太平間。 

  “外公!!!!!!”我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大喊。 

  “小影。你外公不在了……他讓我告訴你,他這一輩子最愛的人就是你……”外婆很無力的說。 

  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不簡單?你聽到了嗎,外公,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

您正在瀏覽: 側影。我很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側影。我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