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側影。;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側影。;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小煙也躺在了醫院。醫生說她是太累了,燒已經退了,沒什麼大礙,現在需要的只是安靜和休息。   藎草去照顧安夜阿姨,我照顧小煙,小E則去與第三者交涉。   第三者的名字節叫謝寶,很多人稱他寶子,咋一聽真像包子。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這麼妖艷的女人居然叫包子。     有一個聲音越來越近:“嘁,既然你那麼喜歡那個小丫頭片子,你倒是替她栓住她爸爸的心啊,再怎麼說我也比那個什麼安夜強得多吧?”   是包子。   然後是小E的聲音:“謝寶,人家是名正言順的夫妻,你插進來幹什麼?你不覺得很丟臉嗎?”   原來她們已經到了小煙病房門口。透過寫有“806”的牌子,可以看到包子那張蓋着濃妝的臉。今天她穿了一條黑色弔帶裙,很性感,臉上撲着的厚厚的粉,一笑起來就積滿皺紋,那粉“撲喇喇”地往下掉,很像包子上的皺褶。也許那粉底比牆還厚,很好地襯托出她厚顏無恥的性格。   “丟臉,有什麼好丟臉的?去看看他爸爸在外面……”包子的聲音越來越高,還不時跳出幾個下流的字,引得過路的人頻頻回頭,那情形就像一個農婦拿着一籃臭雞蛋對過路人說“我的雞蛋都是好的”。可笑。   “行了行了,”包子嚷嚷起來,“今天咱們把話挑明了,你認不認我這個姐姐?”   姐姐,原來你是她弟弟。為什麼你不一開始就澄清這個事實,叫我們如何去面對你。   小E看了看我和小煙,我看到了他內心的猶豫。他也看到我在看他,許久才輕輕地說“不”。   “好,不認,那我們從此沒有任何關係了。滾!”包子很粗魯地沖小E罵了一聲,踢開門進來,“喂,你媽在哪裡,叫她滾出來,老娘今天要找她說個清楚。”   “請你嘴巴放乾淨點,該滾的是你。”   “唷,拉同盟軍啦?”   她臉上的粉隨着她的皮笑肉不笑往下掉,可臉皮卻越來越厚,我感到肚子里翻江倒海,想吐。   “誰來了?”小煙問。    我沒告訴她,有些東西,還不如不知道的好。  

您正在瀏覽: 側影。;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側影。;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