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所有我認識的人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所有我認識的人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我認識的人:

  你們好!

  相信你們收到這封信一定很意外吧,每天和你們面對面相處的我為什麼要給你們寫信。只是因為有一些話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口。

  爸爸媽媽,我首先要和你們說一些我的心裡話。在你們眼裡我是一個一點也不優秀的孩子。我的成績不出色,讓你們對我的期待瞬間灰飛煙滅。其實我也想考試考得特別好,只是我真的已經儘力了。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我努力的過程,而不是一味的在乎結果,好嗎?

  你們嫌我不會人情世故,不會與人客套。其實說實話,我知道怎麼用那些客套話,只是我想與人真誠相待。我不是漂亮的女孩子,不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我真的有努力,只是你們不曾看見。

  以前,我不喜歡和小夥伴們玩,你們說我自閉。長大了一些,我開始和朋友們打交道,你們說我不務正業,不好好學習。我真的不明白,你們究竟是怎樣想的。

  還有我的朋友們,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我不是一個很擅長打交道的人,儘管如此我還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高興。現在也好,以後也好。你們要是不嫌棄,我就要和你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好不好。

  至於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是你們傳授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只是,老師你可以多多提問一下成績中等的我嗎?我從升入初中以來,除了初一上半學期,您一共提問我14次。我知道我這麼說純屬無稽之談,但我真的想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能認識這麼多人,我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祝:

  每一個人都開開心心的,沒有煩惱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給所有我認識的人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所有我認識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