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陽台上,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雨點落在地面上,迸濺出點點水花,我的心不由得隨着水花散開去。

  眼前已是春天。這幾天連綿不斷的下着小雨,黑壓壓的烏雲像一床大棉被蓋住天空,我后看不到一點兒天空原有的藍。突然好懷念已經過去的冬天,那白雪飄零的冬天。她用她特有的白色把大地裝點的如此純潔,如此雪白,甚至一點兒污點在她身上都顯得十分刺眼,更讓人不忍心去破壞她。然而,這來臨的春天卻帶走了這份純潔,這份不忍心。春天帶來了綠色,看似妖艷的綠色。讓我不禁懷念還要再等365天才來的冬天。

  在我眼裡春天是一個妖艷媚俗的女人,她愛濃妝艷抹,她愛到處塗滿顏色,看到顏色的感覺就是眼花。她喜歡讓許多花一起開放,但偏偏在這時開放的全是那些自以為是多漂亮的花兒,她們無休止的比美、無休止的爭吵,讓整個春天充滿了“火藥味”。而冬天卻和她截然不同,她只喜歡白色,世界是最美的白色,她不像春天那樣妖艷,她只是讓梅花一個人靜靜地開放,靜靜的凋落。

  春天還是一個病毒攜帶者,她一來不僅帶來了她的媚俗,也帶來了各種病菌、各種疾病。春天是流感的高發季,流感是一個多麼令人頭痛的詞,她和春天一起合謀肆虐人間。

  春雨還在默默的下着。

  我的思緒仍沉在那逝去的冬天裡。

您正在瀏覽: 春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