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友誼一去不復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一去不復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時,我和想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年級,同一個班級,同一張桌子,一同上學.一同做作業.一同玩遊戲.7同啊,想就因為一句話把這7同給破滅了. 

  那離別前的上午(想早上發燒請假),杭對我說:“雲,你昨天是不是有10元人民幣不見了?還有,以前那些零零碎碎的東西不見的情況,你知道是誰幹的嗎?”我疑惑的忘着他,心想:無緣無故幹嘛問我這些?但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搖搖頭.“是想乾的!”杭堅定的說.“不可能!想和我是知心朋友,不可能為了這些小東西而破壞我們的友誼!”杭可能早料到我會這麼說,“不信嗎?我跟你去找證據!”我半信半疑的看他在想的抽屜那找尋證據. 

  沉默!眼前的一刻幾乎讓我把1個月的憤怒全都爆發出來了!杭真的在想的抽屜那拿出了3個星期前我丟失的所有的物品.還有零碎的4元人民幣.真是氣煞我也!當時的理智全被衝到九霄雲外了.我真想馬上跑到想的家找他說個明白.杭又說:“雲,冷靜點!等他來學校再找他理論也不遲啊?”我重重的打了一拳桌子. 

  下午,想來了.他看到我怒火中燒的神情,疑惑不解:“雲,誰又惹你生氣啦?平時還沒見你這麼火大過.今天怎麼......”沒等他說完,我接上他的話:"還有誰?你說說,還有誰!”想更加疑惑了“怎麼了?怎麼把火燒到我的頭上來了?”我看他那好似冤枉的的表情,心中的憤怒更加難以控制,簡直可以把1年的憤怒爆發出來了:“喲!還有理呢!你幹嘛要拿(倒不如說偷)我的那些東西和10元人民幣?啊?!說啊!”想懂了:“你是說我拿了你的東西?誰說的!你叫他站出來!”他也嚷起來了.“小賊!還不承認!” 

  ······ 

  我們的10分鐘爭吵在老師的調解下緩和下來了. 

  後來我看到杭在和一些小混混在奸笑!糟了!我誤會他了!我想向他道歉賠禮,但由於理虧不敢直接道歉,怕他會嘲笑我--因為我剛才無緣無故的侮辱了他一頓. 

  放學了,我本以為還能和他一起回家~~誰知他背上書包馬上奔跑回家.我追不上,我看出那是永別的腳步. 

  望着他那離區的背影...似乎好透着那深深的誤會的友誼之仇...“兄弟沒有隔夜的仇”,但我覺得“朋友卻有永世的仇”...沉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一去不復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