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我充滿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充滿希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我做主。

  -----題記

  曾嚮往才華橫溢的詩人指尖的一蹴而就;曾嚮往,鳥兒眼裡的萬水天山;曾嚮往,舞台藝人的一曲高歌,可嚮往依舊只是嚮往,沒有現實的基礎,永遠也無法觸摸到夢想的大門。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許有的人為了夢想不斷地拼搏,或許有的人只是每天沉浸在幻想中無所事事,在這個熙熙攘攘,燈紅酒綠的現實世界中,越來越多的人迷失了自己,或而淪為金錢的奴隸,或而沉迷於權利間不可自拔,忘掉了初始的本心,拋棄了曾經的夢想。

  未來,是屬於自己的,我不知道我能否最終達到自己的夢想,在這個多變的社會,我的未來又會是怎樣的,可是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一步步地走下去,走向未來,走出自己的希望,在未來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高爾基在《海燕》中曾說過;“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性吧!”,那是因為他相信海燕能夠在暴風雨的洗禮下變得更加的成熟,只有經歷過艱難與困苦才能夠完全的蛻變。

  陳鷗說過:“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但我們會讓你知道這是誰的時代”,未來無定論,命運在我手,未來我們只有充滿希望,勇敢的邁出那一步,才能有機會去把握未來。

  奮鬥吧!!!加油,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充滿這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充滿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充滿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