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29年,我帶大家參觀一下未來的世界。未來的汽車肯定讓你們看得眼花繚亂,現在的車都採用低碳環保的材料。有的更是讓你意想不到,有的車是用紙盒子做的,可能有的人會覺得,用紙盒子做的不就讓風吹跑了嗎?我要告訴你們雖然是用紙盒子做的,但是它卻比鋼鐵還硬,採用全天24小時自動防盜,只要有人還沒開鎖就拉動車門,它不僅會叫,還能啟動隱形功能。

  現在咱們看到的是未來的手機,它方便攜帶可以變大或變小,打得跟大象一樣的,小的跟螞蟻一樣小。如果你要看圖片可以把實物拿出來,不過一定要放回去。

  現在介紹的是未來的電腦,雖然樣子沒變,功能卻變了,未來的電腦只用來看視頻,如果你想看真人,可以在屏幕上畫個圈,在電腦里的人就可以變出來。如果還不夠刺激,還可啟動觸摸功能,在電腦里的人真的可以摸到。

  介紹最後一款會飛的房子,大家肯定沒見過,大家見過三十多層的樓拔地而起嗎?那長面,那叫一個壯觀,沒有塵土飛揚,而是跟紙一樣飄起來的家裡的傢具不會一團糟

  未來世界很神秘,就等着我們去探險呢!

  河北石家莊橋東區四中路小學五年級:王欣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