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2015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5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用多久,時間就會滑到零點,2015年也就正式畫上了句號,而在這個2015里,我有很多話要說。

  這一年,可以說是憂喜參半。憂是,這一年有好多應該去做的事情沒有完成,外語學得不夠深入,字練得還不夠好,說好的每天跑步半個小時以上也沒有堅持下來,時間管理規劃得不夠好導致流失嚴重……喜的是,這一年裡有所收穫,我讀完了近百本名著,看了幾十部有意義的電影,學會了導引養生功,完成了一次旅行……

  這一年,回憶起來還是歷歷在目。年初的時候我幫着家裡人做生意,清明節前兩天我奶奶去世,六月堂姐考上本科大學的喜宴上大家對我鼓勵有加,秋季我在雲南的56民族村附近度過,這個冬季我第一次在雪地仰望天空,現在我在整理着這一年的日記。

  這一年,是我這些年成長最快的一年。我學會了換位思考問題,我變得不那麼孤僻我願意走出自己的世界擁抱外界,我感受到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需要格外去珍惜與愛護,我認識到不要再荒廢光陰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

  本以為看着這一年即將結束,我的感受可以很流暢地通過文字表達出來,而此刻卻發現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沉澱。所以,輕輕道聲:2015,再見!2016,我們即將相見!2015做得不夠好的,2016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5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