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失的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童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愉快的小學生活。寇哥是我曾經的同學。一說到曾經這個詞,我的心就會猛的疼一下。

  小學時,寇哥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學習很差,紀律也差,因此被排到了最後一排——特殊位置。那時的我,也同樣坐在特殊位置。可是我不是因為學習不好,我的學習很好,再加上我從小能說會道,所有的任課老師都很喜歡我。你一定會問,那我怎麼坐在特殊位置?哈哈,我雖然學習特棒,但是這和我的紀律是不成正比的,我的紀律差得簡直能在全校得第一。任何老師都拿我沒辦法,因為我從小就有多動症,治不好的。然而,世界就是這麼小,寇哥也有多動症。從此,我上課就又多了一個伴兒。

  老師們有些偏愛我,特別是語數老師,我腦袋特別靈光,因此數學學得特好,按我們班規來說,紀律差的不能當班幹部,但是,老師們都有特權。就因為這樣,數學老師破例讓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這可讓我高興極了,以至後來我上數學課都很少走神。到現在,讀初中我的數學都一直是第一。

  相比數學老師,語文老師更嚴格,也因此,她對我比其他人都要嚴厲。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我與寇哥聊得正起勁,突然,傳來楊老師的聲音:“張玲,你說夠了沒有?站到後面去。“我無可奈何的站到了後面。過了一會兒,我嬉皮笑臉的問:“楊老,我可不可以回到座位上去了?你看我站着怎麼能好好作筆記呢?”我的一席話,逗得大家笑了。楊老也許想我說的有理,就讓我回到座位上去了。剛回到座位,我聽見前面的同學在說話。寇哥也參與其中,我便也湊上去聽,但是,我一直一言不發。過了一會兒,教室中又傳來了楊老嚴厲的聲音:“張玲,你們那塊兒怎麼又再說話。站到後面去。”這下我可不服氣了,我可一直沒說呀!我騰得一下站起來,解釋道:“楊老,我沒說,是他們在說。”我滿以為這下楊老會放我一馬了,可她卻說:“你們那兒,說話全是以你為中心的!”楊老的話惹的大家一陣鬨笑,我冤枉啊我。可是,師命難違呀!我只好站到了後面。這樣一來,我每天站到後面去至少五次!

  你們不要以為這樣我的朋友一定很少。錯,我的人緣好的很,人氣那是相當的高啊!

  如今,我已讀了中學,同學們也各自分道揚鑣,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頂撞老師,因為那樣是會被記處分的喲!哎,遺失的童話一去不復返,但是,我會在中學里尋找無瑕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