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愁善感作文

多愁善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多愁善感的她作文500字

她,有一顆不斤斤計較的心; 

  她,又有一顆脆弱的心靈; 

  她,被人冷落在一旁,可命運並不捉弄他,給了她家的溫馨 

  她卻從來不會去想怎樣面對自己,只是聽取命運的安排,她是靠運氣活在世上的。 

  她也從來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她,只是默默祝福一個人,即使發生過不愉快,但她知道,相識就是一種緣分,這種緣分更要珍惜 

  而對待一個人,她會用真心去祝福他;用愛心去溫暖他;用童心去包圍他 。 

  世界上是沒有絕對的,每天,她都會早起,去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去,看來回穿梭的車輛,聽清晨鳥兒的歌聲,吮吸着清爽的空氣,一切都那麼有趣。 

  當旁邊有人經過,她就會去仔細的打量他,猜他的性格,默默的祝福他,就這樣……也是她的一種幸福 。 

  幸福的力量,它會讓你快樂,可總是不知道什麼是人情,什麼才是真正的人情,起初她以為人情只不過是你幫我一個忙,僅此而已,可現在卻明白,任何一種情份都可以稱為人情,人情,你永遠都還不起。 

  有人卻問她,心中的幸福是怎樣的?我說幸福是無聲的,幸福就是我所祝福的人幸福,幸福就是沒有人來打擾,自己一個人在一間屋子裡仰望…眺望…注視… 一切。 

  每天,她都會看夕陽滑落,默默享受着生命的輪迴,看着那餘暉一點點,一點點的消磨,逝盡,默默着等待着一切,一切。
回目錄

我,多愁善感嗎?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有點驚訝,又有一種被人看穿的不自在,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笑着說,你怎麼會這樣認為呢?“我們以前的老師是這樣說的”,娜的聲音帶着一種不可質疑的肯定,我鬆了口氣,畢竟只是她老師自己的一種看法,也許她不這麼認為吧,“你認為我,是嗎”,我小心地問,我以為按照娜平常的慣例,應該會告訴我她不懂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娜很肯定地點了點了,頃刻,我有種被解剖了的感覺,尷尬的笑了笑。

  娜走開了,可是我的心卻無法平靜下來,我問自己,我真的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嗎?不是吧,我很開朗的,平時不就像只小麻雀嗎,整天嘰嘰喳喳的,沒有半刻安靜,這還算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嗎?是不是今年雨下太多了,才讓娜有這種錯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自欺欺人,可是我真的想說,我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我很開朗,可是,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沒有說服力,連我自己都懷疑這句話的準確度。

  就這樣,因為娜的一句話,我開始回想起自己過去了的日子、、、、、、

  腦里不斷的說服自己,我沒有多愁善感,然而回憶錄里,零碎的記憶卻在此刻變得鮮明了:我看到不久前的自己看到一本愛情小說,在為故事裡的男女主人公那對愛的忠貞,對愛的執着而感動,哭得淅瀝嘩啦;我看到自己在某一天的夜晚,一個人偷偷地躲在被窩裡流淚,不敢哭出聲來,一個勁的抹着那像是斷了線的珠子的眼淚;我看到自己在一個下雨天里,做在窗前對着雨發獃,思緒一片混亂,在“清醒”的那一刻發現自己臉上竟然也下起了“雨”,感到有些無助、、、、、、

  回憶里感傷的畫面不斷湧出,讓我剛才的話變得輕飄飄的,化作一陣煙,飛逝而去,讓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很多愁善感、、、、、、、

  不知何時,窗外又下起了我最愛的雨,讓我更加無法否認自己多愁善感的事實。雨,淅瀝瀝地下着,雨絲纏纏綿綿,而我此刻的心情,像蠶吐的絲,剪不斷,理還亂、、、、、、
回目錄

多愁善感的秋作文700字

  有的人喜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的人喜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的人喜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卻對秋天情有獨鍾,讚嘆不已。

  秋天,如同一幅畫,好像情的訴說,漂亮極了。蔚藍色的天幕,在陽光照射下,那紫邊鑲金的彩雲,夾着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飄蕩,似峰巒疊翠的群山;如草原上滾動的羊群;似牧場里追逐的駿馬……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一碧千里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果園裡的一棵棵妖嬈的果樹,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十里飄香,散發著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使人眼花繚亂,垂涎欲滴。

  秋天是大自然色調的真實展現。冬春以白、綠為主,雖清新淡雅十分單調;夏季雖是五彩繽紛,但畢竟只是花的海洋。惟獨秋季,果實成熟,火一般的高粱穗,把大地染得鮮紅;黃澄澄的稻穀,使田野灑滿金色的海洋;雪白的棉花瓣,匯成白色的世界;那火紅的楓葉,猶如血染的風光無限……秋天的色彩豐富,讓人嚮往,令人陶醉。這就是秋天的魅力,一個胸懷博大、充滿感情的季節。她沒有冬天的冷酷,卻有冬天的坦蕩;她沒有夏天的火爆,卻有夏天的熱烈。

  人生的長河又何嘗不是一條斑斕閃爍的綵帶。在人生的原野上,燃燒着熾熱的追求,流淌着沸騰的熱血,煥發著青春的朝氣,把無數神奇的夢幻,變成輝煌的畫卷。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經歷漫長的歲月滄桑磨礪正在逐漸充實、成熟。

  秋天像是甘美的酒;像是壯麗的詩;像是動人的歌,像是一幅畫,一朵彩雲,一片流霞;也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

  如果說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柔美的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點睛之處。

  (近700字)

  六年級:晨x?

回目錄

多愁善感作文300字

  那些記憶,分明可以洗乾淨的,就像用雕牌洗衣粉蹂躪過似的。可是我不願意。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不願意。

  有什麼委屈,以後我自己受着。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有骨氣的話,以後還是別輕易說出口。話沒說時,任你差遣,一旦說出口,你就成了話的奴隸。如果你做不到,你就成了個不信守諾言的人。到時候,各種髒水白菜皮往你身上扔,你可不要哭着說你承受不住。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那些歌曲,磨人的歌曲,我一聽就控制不住自己,不禁多愁善感。你說這青天白日的,有什麼好感的呢?我就是這麼納悶,這麼奇怪,大夏天的,聽首歌,我也可以想到落葉紛紛的秋日,校園裡的梧桐樹大片大片地掉葉子,然後我的眼淚無可制止地往下落。有時候特別奇怪了,我會懷疑這會不會是一種病?可是,多愁善感的病,用什麼葯可以治呢?

  不知道,你是否也多愁善感過,或是一直多愁善感的。但是不要害怕,多愁善感肯定也有多愁善感的好處。所以,我們要樂觀地對待哦。

回目錄

多愁善感的於雨鑫作文400字

  我們班有個於雨鑫。她喜歡哭,也喜歡笑,但哭的時候占多數。

  有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於雨鑫哭了。我們讓她看看余老師在黑板上寫的話,她無動於衷。我們又跟她講道理,可她時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句話都沒聽進去,還是不停地哭。沒辦法,我只好使用絕招——做鬼臉。沒想到,她對我大叫道:“我們班都輸了,你還有臉笑?不準笑,只准哭!嗚嗚……”我無語了。

  二年級時,我們班的實習老師走了,於雨鑫又傷心了,在座位上哭了起來。我們去安慰她。聽見她一邊哭泣,一邊低聲喃喃道:“老師走了,老師走了!”我理解於雨鑫的心情,輕言細語地對她說:“老師還會回來的。”她總算止住了哭聲,開始高興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剛上完音樂課。可能因為上音樂課的李老師說了每個人都會死,於雨鑫就聯想到自己的媽媽,又哭了起來。我真拿她沒辦法!但我還是耐心地跟她講道理,她才慢慢緩過來。

  這就是於雨鑫,一個多愁善感的於雨鑫。

  重慶市樹人小學三年級:王若菡

回目錄

黛玉葬花的多愁善感作文400字

  我看那些故事,其實經常會被感動,難受的說不出來話了,就好像自己也遭受了這樣的難過。

  可是實際上,我也只是這樣他們意義上的多愁善感,如同黛玉葬花那樣,只不過沒有黛玉那麼漂亮,也沒有那麼有才華。

  我曾經也有想過,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理解他們,我知道,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雲南麗江,只是因為那裡很美。

  我不知道,那樣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你整天和他待在一起,這會是一種怎樣絕望的感覺。他動不動就翻臉,動不動就把你的底牌全部亮出來,他們給自己找點的那些借口,其實都是很下作的。

  你看到這裡的樣子,其實也會有很大的驚慌,可是你卻不能做出什麼反應來,因為你也是這裡的一份子,這是怎麼都無法改變的,當然,除非你徹底離開這裡,徹底不是這裡的成員。

  如此簡單嗎,他們說。

  可是我卻想搖頭。我知道,事情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些對於你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多的影響,如果你也一直都是在這裡的,我想這也是沒有絲毫的可比性,我們如果一直都奉獻出去,自己的那份耐心,我想這些練就的本領,似乎也從來都沒有隱身之處。

回目錄

多愁善感的她作文300字

原本不受關注的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特殊學生”;她的同桌的成績不良,被老師厭惡;因為她總是和同桌說話,她成了承擔責任的“罪人”。從前愛笑的她,變得多愁善感了。 

  一天,她正高興的說著話,一句嚴厲的批評插了進來,給了她的心靈重重一擊。從此,她的眼淚總是不住的流下。老師似乎也開始討厭她,總是時不時給她送上一句令人羞辱的話。不公平的一次次打擊,使她的心靈失去了最純潔的快樂,平常也很難再聽到她甜甜的笑聲。我被安排和她坐,我希望能幫助她找回快樂和自尊。一次次被打擊時我的安慰,一次次被不公平的批評時我對老師的責罵,終於讓她高興了。但是,最終她的快樂還是被老師奪去。我的心裡也漸漸覺到了這世界的不公平。不過,有再多的委屈,都要改變自己。老師永遠不會為你而改變,你只能改變自己,否則快樂會被老天奪去。
回目錄

14歲的多愁善感作文300字

  14歲,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年齡,不知道為何,我已變得憂慮起來

  有時會憧憬自己的未來,結果卻是越來越迷茫,看不到希望在何方

  有時坐在書桌前發獃,說是思考,但其實連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偶爾,會抬頭望望窗外,看着遠方發獃、嘆氣

  人活者究竟是為了什麼?僅僅是為了學習哪些無窮盡的知識嗎?

  有些人說是為了享受生活,或許吧,但是在我看來只不過是些自我安慰罷了

  開始思考人生,放眼未來

  一面在否定大人們所說的激烈競爭,覺得他們是危言聳聽

  而另一面卻是對前途的擔心和憂慮

  突然間發現自己一無是處,後悔和惋惜頓時充滿心頭

  猛然想起小時候的理想——當一名特警

  但有時生活中還存在着一些感動,一些牽挂

  這些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不過終究還是要為自己而活

  無數次的對自己說

  不能在迷茫

  是呀,時間稍縱即逝

  再也不會有第二個14歲

  可是現在我真的好累

回目錄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朋友開心,傷心,自己也會跟着開心,傷心。因此,我遇到什麼事總會有許多顧慮。

  有一次,我過生日,許多朋友都來為我慶祝,都紛紛送來了禮物。禮物各種各樣,有賀卡,花束,蠟燈等,式樣繁多。其中,一雙運動鞋讓我的毛病又犯了,多愁善感便襲風而來。那雙運動鞋是班上最富裕的李依送的,鞋標價500元。500元,這一大筆錢可以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不必要白白花在買禮物上。我想,禮物貴重並不是衡量心意,情意的唯一工具。500元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對於失學兒童,500元便可以樹起他們心中的希望,讓他們得到了成才的機會。對於嚴重的病人,500元便拯救了他們三分之一的生命,讓他們看到了明天生活的美好。還有500元,不知可以幫助多少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是我太在意錢的多少,覺得那是浪費的表現。也許是我己人憂天,自尋煩惱,花去的不是自己的錢,其實我並不需要着急,但是我做不到。

  這可能就是“本性難移”吧!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性格,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另一份色彩。

回目錄

多愁善感作文300字

  我想,今天我應該是說不出話來了,嗓子疼的要命,彷彿被人封鎖住了一扇門。突然,變得沉默寡言。至少看起來,不會顯得那麼突兀。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在做白日夢。不管你們是否能夠理解,我都能看見,那個瞬間,腦海中閃現出來的光景,他們一閃而過,我追就不到那些緣由。或許以後,不知道多長時間的以後,我還會和他們再次相遇,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說不定我會有很多的想法,卻不記得,在這一瞬間,我有過的,美麗的心態。

  人總是要學會長大的,人總是要離開這裡快樂的飛出去的。

  曾經我以為的美好,到後來看起來,不過是一種變相的殘忍罷了。有的人喜歡凄涼之美,年輕時候的我,也不例外。可是後來慢慢發現,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凄涼的。我喜歡的,不過是自己多愁善感的心境。

  可是,時光難再回,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的多愁善感的自己了。

回目錄

多愁善感的我作文200字

窗外的雨兒不知何時才會不再下,家庭的厄運也不知幾時才會停止,朋友之間的不快何時才 會煙消雲散?與他的承諾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一千個不知道,一萬個不知道. 

  不知道雨兒是否會停,不知道父母是否還會復婚,不知道是否還能不能和朋友和好如處,也不知道與他之間是否還有情可說,更不知道只有13周歲的我為何又有那麼多的憂愁? 

   

  或許,人生之路真的很難前進,或許是我懂得太多,或許是老天太不公.但這一切的一切,老天似乎早已註定. 

   恨天恨地不如恨自己不爭氣,人生的悲與歡又豈是眼淚所能換取的?/
回目錄

多愁善感的李煜作文1000字

  但我還並不知道他就是一代才子帝王,就是詞帝。——題記

  當我知道他就是一代才子帝王,並且是亂世中的才子帝王時,對他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了,不能不位他的一生扼腕悲嘆了。

  你不應該生於亂世,你不應該生於帝王之家,你不應該去當什麼皇帝。你生來就不是當帝王的料。你沒有帝王的霸氣,本來自己的性格就十分懦弱,在太子之爭中你退避三舍,潛心於詩詞文藝,毫無政治軍事經歷,根本就沒有治國之能。你自己也說自己願意做田舍翁。你寫到:“浪花有意千重浪,桃花無言一對春。一壺酒,一竿綸,世上如儂有幾人?一棹春風一葉舟,一綸繭縷一輕鉤。花滿渚,酒滿鷗,萬頃波中得自由。”你真正羨慕的,不過是那天地遼闊,那萬頃波濤,自由自在的生活,遠離熙熙攘攘的無聊紛擾。寫幾首歌詠風華雪月的詞倒是很不錯。這既有自己的天賦,又有家庭的熏陶,師傅的指導。歷史卻和你開了個大玩笑,硬將你推到前台,你的兄弟相繼早逝,只有你是唯一的皇位繼承人。

  你沒有得到父親留下的太平基業。雖然其祖父李?c休養生息,與鄰國和睦修好,出現一個幾十年的太平盛世,但你的父親李?即位后,立即發動對外戰爭,結果是偷雞不成蝕把米,不得不向周世宗稱臣納貢割讓領地。國土喪失,國位受辱,遷都避難,積貧積弱不堪,父親李?就給你留下這樣一個風雨飄搖的半壁江南。對於一個被逼到皇位上又毫無治國經驗的懦弱男兒,真是難為你了。

  你沒有得到盡忠盡職而又謙謙君子的輔佐之臣。俗話說,江南多名士,可是文人相輕,互不買賬,恃才傲物,心高氣傲,居功自傲,最後結黨營私,貪生怕死。李家三代都愛人才,因而許多人慕名而來,也都受到重用。可是這些人中真正心胸開闊,鞠躬盡瘁忠心耿耿的又有幾人?不是恃才傲物居功自傲就是結黨營私,到最後大敵當前時,則賣國求榮,貪生怕死。

  陸遊曾說:亡國之君,必先壞其綱紀,而後其國從焉。你國之亡,並不是亡於無人,而是亡於識人不明,用人不察。當你回首不堪往事的時候,哀嘆“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的時候,是否明白過來?

  這真是內憂外患之情景。俗話說亂世出英雄,偏偏你不具有英武之氣,也無英武之能,又怎能出英雄呢?又怎能重整祖上基業雄霸天下?被人擄去也就不足為怪了。

  “國家不幸詩家幸”,國土淪喪,最後被人擄去,暴死他鄉,李煜的一生又有哪一點幸呢?你非常清醒自己的志向和能力,其苦痛,又怎堪幾句詩詞與人說明白?面對無限江山,月明中故國不堪回首,那心頭的一番滋味又有誰人能知曉?那如一江春水的愁緒又有幾人能體會?

  悲哉,李煜!你不應該生於那樣一個時代。

  臨滄市一中初三:雲痕

查找更多多愁善感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