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過是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是喜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他盈盈的步伐;喜歡他清澈的眸眼;喜歡他沉吟的秀氣;喜歡他伏案寫作時的認真,喜歡他專心素描時的細緻,喜歡他佇立凝望時的深情。喜歡,僅僅是喜歡罷了。 

  ——題記 

  雨,順着屋檐,順着樹榦,順着枝條,順着新葉,順着發梢,滴落在了我的臉上。 

  下雨了。 

  我記得那年的雨天,雨絲密如簾。落地如碎珠一般噼啪作響。天很晦暗,雲很低近,天很陰涼。地上一灘灘的水跡倒映出雨霧中別樣的風景。 

  雨中撐傘獨行,腳下濺開無數雨滴,沉醉在此,獨品心事。低吟,心情的佳釀有誰飲。 

  卻未發現,身後一雙灼熱的眼。 

  真正注意到他,是因為他有足以在眾人中脫穎而出的藝術才華。所謂藝術才華,是因為他的繪畫技術很高,是特長生。當時我並不關注美術,因為太費時間,太耗耐心,我實在無餘力。可他的素描確實是好,不需多時便可完成,而且似乎從不影響他專註學習。 

  旁人說,很有天賦。學校的版畫,專題都是由他設計,沒有學過油畫卻能畫得栩栩如生。揮筆着色間都透着一股英氣。那時只是喜歡站在他身旁,見證一幅好畫的誕生。深覺佩服,最初的感受。 

  當我意識到開始喜歡他時,是發現他周身散發的氣質令人傾倒。若是碰到他的眼神,便會如受驚的兔子一般縮回來;若是與他擦肩而過,便會興奮好久不得平息。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博愛的人,喜歡他,便對周圍所有的男生喪失了興趣。 

  細心溫和的他,我喜歡;談笑自如的他,我喜歡;耐心入神的他,我喜歡。 

  綿綿延延的感覺,綿綿延延的思念,我喜歡。 

  後記:其實這篇文章也是有感之作,有些噁心請不要在意。

您正在瀏覽: 不過是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是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