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吸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吸的快樂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這場謀略了半年的戰役,最終還是烙上我們奮鬥的印記而結束了,我也終於可以暫時卸下背負了一學期的信念,飛回生我養我的故鄉廣東去。

  冬日的廣東也有夏日的熱情。此時的我,一口口呼吸的,是沁人心脾的快樂。是釋去重擔的輕鬆與愜意,現在,我只想做一個在太陽下自由奔跑的快樂主義者。深深呼吸補捉空氣中甜絲絲的香氣,輕輕閉上眼,意念中的自己就是一匹脫韁的駿馬,在廣袤無垠的草原上任意馳騁,風從身體兩側呼嘯而過,發出歡快的呼聲,我的四肢不在羈絆於正方形的教室和操場上,我的腦子裡也不會充斥着一大堆之乎者也和一大堆複雜的公式,沒有束縛,沒有顧忌,快樂無比,享受着和風賽跑的酣暢淋漓。風靜止了,我也停下了腳步,此時不禁想起我那可愛的校園。留戀曾經追逐打鬧過的走廊,留意曾經拼搏過的教室,留意校園裡一草一木的陪伴與感動……不經一抬頭,已是夕陽西下,天上布滿了火紅的晚霞,野馬停下了疲憊的追逐,用力呼吸,聆聽心跳。

  一直呼吸着快樂那過往的瑣碎,記憶的煩惱憂鬱在這深深的呼吸中消失殆盡。當我們執着向前時,未來的地平線已漸漸泛起白光……

  大足燈塔初三:覃絲平

您正在瀏覽: 呼吸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