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不僅使愛者尊嚴高貴,而且使被愛者尊嚴高貴。

  ——題記

  當我們經歷愛,體驗愛,心中涌動愛時,心便因為愛而博大,而廣闊,而溫柔,而激情洋溢,而馨香瀰漫。因此,情感將得到升華,心靈將得到凈化,生活將被引向崇高。

  愛着,便有按奈不住的熱情嚮往,便有牽扯情懷的無限眷戀。便如白帆張開,凌波踏浪而去;便如滿月凌空,清輝盈宇而來。

  愛着,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有意;看人,人美麗。入眼的景觀,風絲柳片,草木花卉,枝枝葉葉總關情;燕歸故里,鳥鳴深谷,片片聲聲總動弦;細雨微揚,雨後初霽,絲絲線線總撩人。

  愛着,是一種與自然的和諧,是一種理解了的和諧,是一種貼近,是一種深入。大千世界在愛的包容下,注入了心跳,輸進了滾燙的血液。

  愛着,超越了痛苦,使痛苦美麗;穿過憂傷,使憂傷美麗。它使仇恨更深刻,使憤怒更急迫。愛的呼喚之熱烈,是對真善美呼喚的熱烈;愛的仇恨之激揚,是對假丑憤懣之激揚。愛使人生更真實更有力度。

  愛着,是詩,是舞蹈,也是彩虹,夢幻。駕一朵愛的祥雲,飛越萬水千山,便不懼關山阻隔、汪洋騰浪,自由徜徉於天地之間,奏響的都是黃鐘大呂。

  當人愛着的時候,便是朝陽般升起,世界如花般開放的時候,便是自己簇新簇亮復活和新生的時候。

  愛,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是無比芳醇的精神體驗,有愛的時候,便如飲玉液瓊漿般醉着,美麗而飄逸。愛着,愛或者被愛,都將有尊嚴而且高貴!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