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愛”,一個難以琢磨的字眼,一個聽起來特別舒服的字眼! 

  關於我對“愛”的理解,那是數不勝數,“愛”有很多種,比如說母愛、友愛、父愛、疼愛、關愛…… 

  母愛,我的理解是“母親的愛”,在常人的口中,母愛是偉大的,在我的心中,母愛是不平凡的,是無私的。在5.12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中,有無數個偉大的母親把偉大的母愛完完全全體現了出來,用她們的身軀死死的保護自己的孩子,一個個讓人感動落淚的畫面,把偉大的母愛精神升到了最高點! 

  友愛,簡單的說,就是朋友之間互相關愛!友愛,大家口中常說到的一個詞,大人們常對小孩們說,你們小夥伴之間要友愛,不要老是打架!是的,同學之間也要友愛,不能老是罵架!在這次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受災的孩子們,和全國的孩子們真真正正的把友愛這一詞的含義展現了出來! 

  父愛,和母愛的理解差不多,就是“父親的愛”父愛,在我心中是令我最敬佩的詞,它不僅是偉大的還是可敬的,在有的人眼中,父愛是不值一提的,因為他們根本不懂得理解父愛的含義,對於父愛,他們根本沒有去在意。不過我要說的是,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 

  說到這裡,我的心房流過一股暖流,這是愛的力量,它讓我感受到了溫暖,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藏,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