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心中都有愛,有不同種類的愛,有不同程度的愛,有不同感覺的愛,有不同的方法去愛。母親有愛,大地有愛,社會也有愛;對家人有愛,對同學有愛,對世界也有愛。 

  愛是一種關心、寬恕和體諒的行為。經十字會就是個例子,他們盡了全力,去幫助那些蠻荒地區的人民及兒童的生活,使那些人民得到這社會的愛。目前,在台灣的青年,有高達27%的青年,心裡都不大健康,有的吸煙、有的喝酒,但在同時,也有人默默的引導那些迷途的青年,走回正軌,面向光明的未來。 

  不只對人類要有愛,對動物植物,對這個大自然也要有愛。1991年的台北市,正推動“動物流浪之家”的活動,那裡有非常多義工,他們一同幫助那些被遺棄的小動物,對它醫療幫它建設家園。在台灣這個季風氣候區,有非常多種植物,供我們使用,但是我們的消耗非常快速,所以台灣的山,已經有17%成為“童山濯濯”了。可是卻有很多人默默的在推動保護大自然的運動,因為在他們心中有愛,而且心胸如此開闊,因此寶島依舊是那麼美。 

  愛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而且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