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穆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穆勒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夜,很深;月,很明;風,很柔。現在是凌晨時分,我獨自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前,聆聽蟲鳴。   記憶之湖泛起浪潮,我陷入回憶的漩渦……   與你的認識,是我人生的一筆財富,是已銘刻於心的難忘經歷。       正文   世界盃掀起熱潮的那些日子,我也被卷了進去。2010南非世界盃之夕,我面臨初二升初三的考試。每每打開電視,看到的卻都不是我支持球隊的比賽。那時候,我佩服的球星是梅西、卡卡、C羅等,然而卻很難逢上他們的比賽。卻有很多次逢上德國隊的比賽,而鏡頭大多時候對準了13號的你。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便於你接下了所謂的不解淵緣。   父親說,德國隊是一匹黑馬,希望我也如此。   是的,自從德國隊在南非世界盃1/4決賽的第三場以4:0狂勝阿根廷的時候我就徹底懂得了父親這句話的份量。還有你——托馬斯·穆勒,在德國隊VS阿根廷隊的比賽上半場進行到2分37秒時,你的一粒頭球成了本屆世界盃最快的進球,年僅21歲的你因為出色的表現而與高產射手克洛澤並列德國隊射手榜首位。因為你的過人球技,你獨享了本屆世界盃的“最佳新秀獎”和“金靴獎”兩項殊榮……   德國隊,確實是一匹黑馬。你也一樣。而我……   因為不羈,因為不重視的態度,我慘敗。初二升初三的那次考試,我沒認真去對待,從考場走出來的那一剎那,我就預料到我的考試成績定是差得一塌糊塗,慘不忍睹。真的如此。   那天夜裡,我輾轉難眠。凌晨三點,我打開電視,CCTV5正直播德國隊與西班牙隊的比賽。頓時,睡意全無。看了許久,卻沒有在球場上撲捉到你的影子,我着急了。終於,鏡頭對準了你,卻不是在球場上。穿着白色風衣的你,因黃牌停賽,唯有在球場邊上彳亍。望着球場上的一切,你的目光漸漸暗淡下去,我的心也開始變得很沉重。德國隊最終敗給了西班牙隊。我清楚的記得,你說過,如果你沒有被禁賽,結果絕對不是這樣。是的,我也同意。我想到了我自己,與你一樣,因為掉以輕心而釀成大錯,後悔莫及。   淚水,打濕了那個沒有星星的夜晚,記憶倒轉。那些曾經被我拋棄了的閃着光芒的記憶碎片開始復原,卻留下了一條透明的傷疤在心上。而那些暗淡無光的無知年代的記憶碎片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成了我永遠的痛,永遠的警告。   穆勒,如果我們能認真一點對待每一件事,就不會造成這個局面了。   親愛的穆勒,那些錯誤已經無法挽回了,我們依舊要勇敢面對,將它化作今後我們人生的指南。   親愛的穆勒,縱使我們受到了沉重的打擊,但我堅信,我們會在墜落中學會飛翔,飛出低茫,飛向藍天。   親愛的穆勒,請不要傷心,不要氣餒,我一直與你相伴。為了2014年屬於你的巴西世界盃,為了2014年我的高考,我們要努力,我們要堅強!用這一年多的時間醞釀芬芳,2014年,咱再揚眉吐氣!   親愛的穆勒,是你喚醒了我那顆沉睡已久的心。為了我們的2014,我會努力去成為一匹真正的黑馬,與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穆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穆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