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otveryspecialitis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tveryspecialitis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過去是怎麼樣的,或是現在,未來更不得而知。對這世上萬物,我都不懂。或許我會忙忙碌碌的走過這一生,現在的日子渾渾噩噩,真的很害怕自己要離這個世界遠去。
  我不敢談理想,不敢想追求。這時間就那麼流過,不曉得在未來的日子裡會不會有人發現我存在過的印跡,嘲笑我的錯事。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整夜失眠,天天想人生悲事。這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更談不上滿目滄桑。每天用水沖洗自己的臉,看着鏡子裡面的人,悲凄。天哪,我才十六歲啊。
  有人告誡過我,不能一味單純所有的事都沒你想象的美好。即便是親耳聽到,親眼見到也不能完全相信。就是便是現身說法,把他身上所有的美好變成泡沫。我不敢恨,就像那只是別人的故事,生不了恨。再見,已是陌路殊途。曾經的溫暖早已化成冷淡。
  我不敢期待我的人生會化蛹成蝶,有華麗轉身。我嚮往白天鵝,卻不想變成他那樣。因為,幸福來得太遲,也更容易消失。我曾經極力的想掩飾只是想法,換來更長久的友情,卻總也學不會。我不會偽裝,自己的生氣,憤怒,向身邊的朋友亂髮一起。我會平白無故的不理人,為小事大鬧脾氣。但他們總是容忍。
  見過城府極深的女子,眼神太過溫暖卻掩飾不了那層深深的冷意。好在,身邊的人沒有這種的。他們會容忍我的過錯,也會對我大發脾氣。他們也會撒嬌,會一本正經對我說教。總有那麼一個午後,什麼事也不幹,把我所有的錯事羅列在一起開始瘋狂攻擊。整個世界都靜止了,只剩下她的嘴一張一合,彷彿我沒有一點好讓他記得。甚至害怕,他說完之後還要殺之而後快。當把所有能讓我死一次的法,想遍以後,開始求饒。
  還是很慶幸能遇到他們,雖然有過歡笑淚水,賭氣,吵架,或是打鬧。還是很慶幸能在最好的年華里遇到你們這些朋友。我知道自己有時真的很煩人,神經質,愛抽風,但你們一次次的包容,真的很感動。
  姜潮,其實很感謝你,你的出現,讓我相信自己一直鄙夷的東西。我相信獅子座是真正的王者,總有一天會傲視萬物,而我們完全有這個能力。
  我們一直是好孩子,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因為風吹過而散去。
  謹以此文獻給那些一直努力奮鬥的孩子,雖然經過大悲大喜,但依然能坦然面對。
  2011

您正在瀏覽: notveryspecialitis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tveryspecialiti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