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不得不感謝一次cctvmtv…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不得不感謝一次cctvmtv…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不得不感謝一次cctvmtv… 標籤:不得不作文 感謝一切作文 succe作文 得不到作文

我非常喜歡虹貓藍兔,和它們的小夥伴有莎麗、逗逗、大奔、跳跳和達達。他們不怕困難,最後,終於打敗了黑心虎。 

  我被他們那種不屈不撓、團結互助的偉大精神所感動,為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所流淚……  

  七劍傳人令人感動的還不止這些,他們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也極讓我佩服。不管黑心虎派人去活捉虹貓藍兔,不管魔教布下多少天羅地網,他們還是團結一致,永不放棄……

  我現在在參加七劍的奪徽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 

  我已經成功的取得了第一個徽章——熱心徽章。 

  現在徽章擺放在我的小書桌前,我就有了收穫的感覺。 

  有時還感覺自己就是一個真正的俠客。自從我的夥伴們看到我漂亮的徽章,都非常的支持我繼續去搶奪後面的六個徽章,他們也決定放學回家和我一起去搶奪 。 

  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樣去搶奪熱心徽章,其實很簡單哦:發布10篇俠客錄、添加10位俠客好友。是不是很簡單哦,叫上你的朋友吧,一起去搶奪七劍徽章~!! 

  所以要不得不感謝CCTV MTV 哈哈  

  地址補充一下http://kids.greatdreams.cn/badge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不得不感謝一次cctvmtv…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不得不感謝一次cctvmt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