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失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失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了太陽,可以欣賞滿天的星星;失去了綠色,可以得到豐收的季節;失支了青春歲月,可以走向成熟的人生... ...生活,需要享受收穫的喜悅,也需要享受“失去”的樂趣。 

  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將會失去所有的群星了。”看似平常實則深刻的哲理名言,幫我們架通了一座橋——一座失望化為希望的橋、將痛苦化為快樂的橋。讓我明白了獲得未必是一種痛苦是一種幸福,明白了擁有才是真正的幸福。不乞求、不放棄,只追求生活中的幸福,而不追求虛無縹緲的幻想。 

  其實,人生的一切都是可以享受的,即便是孤獨也是可以享受的。人生就想一本厚厚的書,只有能在孤獨時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味道,失去了熱鬧,還有幽靜的陪伴。即便失去了所有的同伴,好有腳下的路在陪伴着,要是聽下來“哭泣”,就連最後的同伴也會離你而去。 

  失去未必是一種痛苦,而是一種幸福,失去的同時也在得到。如果只是感到失去的痛苦,那麼,你就會一無所有。只有會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嘗人生的幸福!體味人生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享受“失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