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快樂的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快樂的享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耳語:“在紛飛的季節里,天空讓我自由地翱翔,給我快樂的享受”。魚兒淺唱:“在似水年華里,大海讓我自在地嬉戲,給我快樂的享受。”我赤足漫步在書海中,讓海濤激起水花。享受書給我的快樂享受。 

陶潛不甘與污濁的世俗同流合污,隱居山林。陶潛生平只有三大志趣,惟獨只愛菊花。菊不願與百花爭艷,在萬花凋零的時候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這恰恰與陶潛有着共同的性格。 

一位老翁手擺一蒲葵扇,坐在用大石頭砌成的椅子上,一手舉着一杯酒。身旁是大片大片的菊叢不時有蝴蝶在上面嬉戲,似乎在分享他是快樂。夕陽已然沉睡了半邊臉,天邊的雲朵被渲染的火紅火紅。他對着菊叢吟出千古不朽的詩歌“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好一派恬靜舒適的景象啊! 

只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心情也是如此喜悅。 

輕輕拾起一隻紫色的海貝殼,聆聽它的訴說。 

只因你少女氣盛,不願討好畫師,嬌艷的你而後卻落的硃砂一點沒人痣的下場。終日困在宮中滿腹才情不得見日。 

獨倚青梅,手扶琵琶的你將以怎樣的悵然虛度晨昏,宛若梨花帶雨的你將以怎樣的愁緒佑泣兩案。終於你不在等候,你身着火紅嫁衣,玉指緩緩推開邊塞之門。消逝於茫茫大漠之中。雁過留聲天地間竟傳來你淚打琵琶的聲音。 

昭君,你為了國家社稷着想,寧願犧牲自己。我為你而自豪! 

在無涯是書海中漫步,細細聆聽海貝殼的聲音,它們在淺唱又在低吟。 

聆聽它們的心聲快樂無窮,享受亦無窮!

您正在瀏覽: 給我快樂的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快樂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