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若你能理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你能理解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麼希望有人能理解我,哪怕是一丁點也好。

  其實我知道我是一個敗類。我什麼都做不了,還狂妄自大,總認為某一項我做的很好就沒人再比我厲害了。同學,朋友,甚至大人,家長,都認為我很會寫小說,但只有我才知道我自己真正的能力。我不行,真正的作家是起筆就能出章的,而我……說是什麼靈感沒有來,或是用筆寫出的東西沒什麼感覺全是騙人的,其實也就是騙騙身邊的人罷了,我騙過了別人騙不過自己的心。

  我忽然有中一無所有的感覺,似乎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屬於我,我自私,我無知,我不懂得什麼叫知足,我每每在文章里寫的是一套生活中又是一套。

  我明白了什麼叫“朽木不可雕也”的意思……也許是說我這種人吧。可能你,我的父母,朋友,同學或是老師都會反對我的想法,但誰又能給我一個我並非朽木的理由呢?也許你們沒有……而且我也沒有。

  我很喜歡把“死”字掛在嘴邊,總喜歡說著關於死的事情。這說好聽了我是單純,說難聽了其實是犯賤。賤我自己沒有關係,但卻聯繫到了我身邊的人。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就不在用“死”字炫耀我的另類了。

  我很喜歡說一些有哲理的話,別人也喜歡聽,我知道自己肚子里的知識也就這麼多,自己也不臉紅。有的時候是自己領悟出來的,無論有沒有道理就去教別人……我最多也只能笑笑我的單純我的無知,我最多也就會笑笑我還沒有長大,初二了還沒有長大。

您正在瀏覽: 若你能理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你能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