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獨白——媽,你最好是理解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獨白——媽,你最好是理解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獨白——媽,你最好是理解我 標籤:心靈獨白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題記 

好累好累,累倒不想再動… 

壓力,我真的快瘋了!人人都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可我卻被壓力壓得再無動力… 

累…不但身累,心,也累。

  媽媽不了解我…… 

我多努力學習她看不到,她只看到我的成績,她只聽到老師對我的批評,她只會說我不好說我沒用卻從來不知道我多辛苦我看到不及格的成績有多想哭。我知道哭沒用所以我忍,可是今天我不能再忍了! 

媽媽你整天說我沒用,既然沒用你還要我考出好成績?我覺得這很滑稽!初三了,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了!我知道要努力可是我是人我也要休息!我不想你那麼瘋狂一心把命撲在工作上。 

媽媽你迷信也罷,說帶我去拜佛放生為我求個好成績。我覺得做無聊事不如在家複習不然就休息,幹嘛跑那麼大老遠的做些信不過的事,可是你卻不相信我說的話!說你會在家看書?你是在家玩電腦看電視的吧?!難道我就是這樣的人嗎?難道成績就能說明一切嗎?!你說我可以不去不過後果自負,我討厭你這樣說話!你弄得我去也不開心不去也不安寧,好像一定要我去不然就弄得我不好過。 

媽媽你說這話的時候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彷彿想從我心裡看出一點點的破綻和驚慌,只是結果讓你“失望”了!為什麼不信我?為什麼我不想做你要我做的事你就這麼說我?!你逼迫我也無用,佛家說一切隨緣,你身為佛教一員卻不懂這點,還談什麼信仰?我不信佛教你卻要我做各種法事,心中不情願做什麼也無用!難道就做點法事拜佛放生就能考出個好成績嗎?那天下人都能考得到清華北大了不是嗎?學習靠的是實力而不是靠天神保佑你懂嗎! 

媽媽你知道嗎,我每次考砸了想到的不是我的升學有問題而是媽媽會罵我;每次考好了想到的不是進步了而是媽媽一定會很高興!你知道嗎我學習好像是為了討你歡心而不是為了我的前途!天哪……我受不了了!這種日子何時了?我求你別再這樣對我了好嗎?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我幾經很後悔了,我已經給自己很大壓力要自己努力奮發了,麻煩你,不要用我對你的愛給我施壓可以嗎?! 

媽媽你的慾望真的是無窮的大,比宇宙還要大,不是你強我就應該像你一樣的你知道嗎?不要總是覺得你是對的我是錯的,不要總說“我是為了你好你不懂我的用意”,因為你從未了解過我的感受!我因為學習變得沉默寡言,我心中的沉悶和傷心你懂嗎?你卻說我總是不聽你的話!媽!是我已經無言以對了!

  媽,你最好是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心靈獨白——媽,你最好是理解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獨白——媽,你最好是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