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孤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殘陽如血,浸紅了層層雲彩,孤雁的低吟劃破了這片寧靜,帶點凄涼,帶點幽寂,帶點悲傷。趴在桌上的我被這首孤獨的歌所吸引,靜靜地傾聽,慢慢地思考,細細地品味。

  時間從指縫中流淌。窗外,如血的夕陽已然沉淪,孤雁的悲鳴漸漸低落,一片薄薄的深藍在空氣中蔓延,皎潔的明月掛在空中俯視大地,她顯得那麼耀眼,那麼高雅,那麼神聖,掩蓋住了卑微的群星。美麗的光華抵擋不住寂寞的籠罩,那片薄薄的深藍緩緩地將她遮蓋,吞沒……

  不知道何時淚水劃過臉龐,過分的靜謐帶給我的只有被遺棄的悲涼,這個安靜的夜晚如此漫長……桌上的清茶失去了原有的熱氣,苦苦的,澀澀的……

  一個畢業前的夜晚如此孤獨……

您正在瀏覽: 品味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