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諾是個很普通的初三應考生。 

  平凡的外貌,平凡的背景,平凡的成績。也註定了她是個平凡的,在人海中被淹沒的人。

  小諾是個內向的女孩,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給人的感覺是淡淡的,於是也會說她高傲。

  小諾沒有什麼朋友,只有兩個,兩個小諾意識上的朋友。其實,只不過是那兩人多和她說了一句話,給了一個微笑罷了。可是這一切,小諾已經很滿足了。

  小諾雖內向,可禮貌還是懂的。每天清晨,小諾總是微笑着和每個人打招呼,如此友好的行為卻沒有得到好的回報。很多人都會睜大眼睛,詢問小諾“喂,你是誰呀?”的確,小諾很不出眾,不出眾到被人遺忘的地步。

  一次又一次,小諾學會了淡然,微笑着打招呼還是她的習慣,只是,她不再奢求別人的回答。因為那些回答會像刀一樣一刀一刀將她割傷。

  幾個星期後。小諾不知道為什麼感上了肺炎,在醫院裡她有些憧憬,會有人知道我不在嗎?會有人知道小諾這個人的存在嗎?可是,答案是否定的,沒有一個人到醫院來看望小諾,一個人也沒有。

  回到學校,日子照樣是風輕雲淡。

  沒有人問小諾怎麼了,沒有人關心小諾。更可笑的是,沒有人知道小諾這幾天的不存在。

  青春期的女孩總是有個自己心中的王子。小諾也不例外,她喜歡一個人,一個很優秀的男孩。

  小諾很害羞,從來不會和那個男孩說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聽着別人談論他,他的愛好,他的電話。這一切,小諾都默默地記在心裡,沒有一個人知道。

  10.23日,小諾的誕生日。

  離開家時,小諾看了看日曆,十七了呢,過了今天就十七了呢!多麼美好的數字啊!

  來到學校,小諾已經和一些人開始熟絡了。

  談天說地,小諾都是靜靜的聽着,可是沒有一個人從嘴裡吐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

  放學了,小諾一個人推着車子走着。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她一遍一遍的對自己說著,然後,她哭了。

  回到家,父母不在,卻留下了一個禮物。

  “女兒,生日快樂!”這是小諾聽到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祝福。

  打開盒子,小諾不禁叫出了聲。真美呀,是一雙水晶鞋,童話里公主的水晶鞋。

  小諾穿上它,照着鏡子。多美呀,是啊,小諾多美啊,青春多美啊。

 

後記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寫這種女孩,我認為她讓人心疼。她的青春其實也很美麗。

諾 作文推薦:

  • ·諾200字
  • ·諾900字
  • ·諾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