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翩然而至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翩然而至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內心似乎從沒有泛起過澎湃的浪花、崛起一股歡快的清泉。 

  記憶的山谷似乎消失了以往的甜美笑容,留下的凈是些感傷的淚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喜歡仰望那湛藍的天空,如牛奶般濃郁的、像棉花般柔軟的白雲,享受這藍藍的、巨大天幕下的一切美好,這一切她泛收眼底。 

  夜晚五彩的路燈下,繁華盡頭,斕火深處,總能看到她孤單搖曳的身影。夜裡微微涼風吹過,顯得有點單薄,可又是那麼令人憐惜。 

  此時,正值盛夏六月時節,夏日盛夜的雨在他們看來是那麼歡快地在拍打舞曲,雖有雷鳴電閃,但下的涼爽、徹底。伴着盛夜雨水的舞步,文人墨客抒的情可不少啊:翩躚優美的文字在暖暖燭光的照耀下是多麼躍然紙上啊!悲冷傷感的文字在五彩的燈火下也不失些許傷感。 

  “相思亦傷情,悲至風雨中。念雨花醉落,離水斷腸人。” 

  她喜歡仰望天空,特別是繁星當空的盛夜。這樣,她又能收回一份傷感,之後,洋洋洒洒地寫下一些傷感的文,或優美傷感或心扉忽然被一把具有強大力量的鑰匙打開似的那般欣喜,心裡拍打這很少有過的歡快的浪花。 

  她希望哪一天可以找到自己的一隅,寄託自己哀傷的情感,可是,世事總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在六月的夕陽下,她展開以往收到的那些已泛黃的信箋,回憶是那麼清晰,她把字裡邊的舊夢拾起,心中充滿溫馨。 

  純潔天真的年少,過去的青蔥歲月,彷彿在字行間悄無聲息地回來了。一張張熟悉而又清秀、滑稽的昔日容顏浮現在她眼前,稚嫩的言辭踟躕地向女孩緩緩走來…… 

  曾經美好的故事、甜蜜的時光,以一種永恆的美,記錄下來。它們是灑落在美好歲月的鑽石,璀璨發光。用筆尖凝聚的墨香點綴,用鑽石獨有的光芒照亮女孩的人生。 她,就是這麼一個雲中翩然而至的女孩。拋開過去的傷悲,用獨特的方式點燃自己的夢,執著追求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翩然而至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翩然而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