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向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在這個長長的故事中,大部分的人物身上都有我的朋友的影子,整個的故事情節亦是如此??有我經歷的那些部分曾經,但並不是全部。我沒有辦法很明確地回答這個故事到底是真是假。因為時光流水的沖刷,必然會使一些事情漸漸淡去。故,請你,你們,當作一篇小說來讀罷。只希望,在你輕輕合上故事的最後一頁時,能記住什麼,或者,回憶起什麼。我們都有自己的曾經,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夢幻,自己的遺憾,還有自己難以忘卻的某個片斷……那麼,讓我們用最虔誠的動作,為那些故去的時光輕輕拂去塵埃,然後追憶,幸福地。

  汽車轉了幾個彎之後,眼前出現了開闊的視野。在不斷的顛簸又平坦前行的過程中離目的地越來越近。車裡,坐着一個女孩。眼光一直延伸到前方,似乎在期待什麼又在回憶什麼,還像在努力地作着心理鬥爭。窗外的風景刷刷地掠過。車裡面卻出奇的安靜。女孩掐掐自己的胳膊,可以看到她臉上的痛苦表情,可能是她在告訴自己這並不是夢境。旁邊的男人恐怕是女孩的父親吧。他的手機響了,強烈有力的音樂鈴聲衝破了略顯尷尬的靜默。是原來學校的教導主任打來的電話。可以透過空氣隱隱地聽到他在問??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是不是可以再回來不要轉學,學校是真的不想失去簡凌這樣的一個學生……聲音焦慮。可是只聽見父親婉言的拒絕??實在不好意思,我們都到新學校的門口了……

  被喚作簡凌的女孩聽到這些后眼睛里像是有什麼東西閃爍了一下,但是又接着滅了。隨後見她抬起頭,看了看伸展在眼前的新學校。浩大宏偉。她似乎已經感覺到了??全新的生活已經來到了面前。下車。被一位老師領着到了學務處辦好了手續,填了各種各樣的表格之後,父母離開了,簡凌在看着父母走出校門的那一剎那才醒過來,自己是要獨立地生活一個月了,並且以後都要如此,每個月回家一次,只呆四天。簡凌聽到這些規定后突然想到不知自己能不能挺過來。但她又咬了咬牙準備試試。然後就被一個姓陶的中年男子領着穿過了幾條走廊上了幾層樓梯抵達了新的班級。看樣子,這位就是簡凌的新班主任了。簡凌偷偷地觀察着這個陶老師,發現他的一舉一動都頗有氣度。看來應該是個很好的班主任,而且管理班級也一定是很有方法的。因為這個使初來乍到的簡凌心裡感到了一種踏實感,至少,不再那麼惶恐不安。

您正在瀏覽: 飛向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