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空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驚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嘀嘀”兩聲,飛船里的太空鐘指向下午三時。突然,“嗚—嗚”的警報聲急速響起。立刻,幾名太空警察沖入機艙,屏幕上出現了一幅圖案;一些紅色的飛船繞着他們的飛船不動,並漸漸靠近他們的飛船。他們看見飛船上寫T-7的字樣,“這是太空海盜!”…… 

地面指揮所里也一片慌亂,一分鐘前,飛船與各星球的通訊全都斷了,嚇得幾百名聯絡隊員以一百公里每小時的速度沖向指揮艙,頓時,所里炸開了鍋…… 

一小時后,幾十架飛機從各星球上騰空而起,直駛河外星系邊界。與海盜船展開了搏鬥。“砰砰砰”,機槍聲四處響起,海盜船也不示弱,連發A-T火炮彈,頓時,救援飛機有幾十架腦袋開了花。 

正在這時,“海盜之王”山姆冷笑着走進密室,他要發射可以使幾萬人一秒中喪生的T-VVAW彈。山姆輸入密碼,準備按下鍵的那一刻,“砰”一聲,一粒子彈穿過他的心臟旁,山姆立刻倒地而死。原來,幾名被綁架的執行警察溜出來了,擊中了山姆。 

執行警察中名叫哈威的警員迅速沖入密室,輸入病毒程序破壞導彈發射系統,正在這時,一隻手舉了起來,準備按下手槍中的扳手。原來,山姆是佯裝而死的,正在同時同刻,一位刑警發現了這一陰謀,用身體擋住了射出來的子彈。他,倒下了,一個生命倒下了,哈威等人將山姆打死後懷着悲痛之心按下海盜船摧毀鍵。“轟!”海盜船爆炸了。這個太空海盜集團被摧毀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