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獨自呆在寂靜的房間里。窗外下着傾盆大雨,雨水落在窗戶上,形成了優美的旋律。我拉開窗帘,朦朧的細雨裹住了這個城市,讓我想起了公交車上那感動的一瞬間,好美......

  夏季,是梔子花盛開的季節,散發出清新的氣息,梔子花就像開心的人的笑臉,顯得那麼的和藹可親。周末,我從圖書館看完書到候車站等車,先把背包掛在桿上,然後做了一下伸展運動......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跟着低沉起來,緊接着,新鮮的空氣迎來了臭熏熏的車尾氣----公交車來了。我趕忙跑上車,售票阿姨和藹的對我笑了笑,我回應她后也找個座位坐下來了,車上只有我和一位女乘客,看來是最後一趟車了呀!真幸運!

  車開了一會兒,我剛想拿書來看會兒,我左顧右盼,怎麼也找不到,急得直跺腳,我突然想到包還掛在欄上呢,我大力的拍了腦門一下。可能是被售票阿姨看到了,她扶着座位小心翼翼的走過來,問:“妹子你怎麼啦?有什麼我可以幫到你的嗎?”“我的包掛在候車站忘拿了。”阿姨了解后就走去了另一位女乘客和她好像在說什麼, 我也沒再理會。可能是還處在焦慮中,以至於車快到候車站了我才知道。等我回過神來,阿姨已經衝出去幫我把背包拿回來了,心想,阿姨怎麼能冒着雨為我去拿背包呢?那一瞬間,淚水模糊了雙眼,阿姨回來后我忙幫阿姨拍掉身上的水珠。阿姨把包遞給我,親切的問:“是這個嗎?”我感動得不知要說什麼,"是,是,是這個,謝謝你阿姨。”阿姨笑了,我也笑了,連車上的女乘客和司機也為這一幅動人的畫面笑了。盛開的梔子花就好像阿姨的笑臉,那麼的和藹可親。

  現在我才發現,生活中無處吧存在着溫暖,存在着感動,存在着愛,只要我們善於幫助別人,就一定能夠發現更多動人的一瞬間。

  雨停了,優美的旋律也停了,我隨着這動人的回憶進入了夢鄉,好甜......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