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感動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感動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感動叫生活,它有着真摯而純潔的場面;有一個瞬間叫永恆,它有着感人至深的一剎那。人們常說一瞬間的那種感覺是最真的感覺。人世間千萬種情感都在那一瞬間湧現的。那一瞬間是最精彩的,最美好的,也是永恆的!

  記得一個凄美的故事:有個獵人去偷獵,不小心驚動了猛獸,眼見就要被它抓住了,卻被善良的大象所救。獵人本很感激大象,但無意間摸到了大象的象牙,貪婪佔據了他的心,他拿起獵槍對準了大象的腦袋,這時的大象還很天真地看着他。就在獵人扣下扳機的那一瞬間,我哭了,淚在不知不覺中流下,我的心好痛。槍聲劃破了夜空,也撕痛了我的心。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人類的貪婪,殘忍。我為這樣的人類感到慚愧,為那大象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值。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不是嗎?我們與它們有着相同的生命,我們無權去剝奪它們的生命。

  在那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人們舉着獵槍,那一隻只大象倒在血泊中,眼神中充滿了不解和疑惑。在那一瞬間,我彷彿看見大象又重新站了起來,它在不停的笑,笑聲中充滿鄙視,笑得讓我心寒。它在嘲笑人類,笑那些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的人。

  那一瞬間雖然很短暫,但它深深流在了我的腦海中。猛獸其實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類,是沉迷與金錢,是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的人類。這樣的人類沒有七情六慾,他們的血是冷的,心是鐵一般的堅硬。

  在槍聲響起的那一瞬間,我覺醒了,全人類也應該覺醒了。我們最真誠的朋友在呼喚我們的靈魂。那些鐵一般堅硬的事實難道還不能喚醒我們嗎?

  醒醒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感動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