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永泰 

  我們一起走了很久,路越走越長,我們越走越走越疲憊。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下?  ——題記 

  我們一同走過了三個秋天,度過了三個年頭。前方的路,誰為我們來鋪設?哦,我們得邊鋪邊走,我們鋪自己的路。三年之後,你的是黃金大道,而我的是鄉間小道。你還會在乎我們之前共同走的路嗎? 

  我的路越鋪越崎嶇,你呢? 

  第四個秋天已經慢慢來臨了,我的道路上還看不見飽滿的小麥,或許我沒有用 熱情澆灌種子吧。你呢? 

  哦,我還沒看到對岸,路還在我的腳下,但我已疲憊,我想休息。有人說過,休息是為了更好的趕路。但我好怕,怕一坐下,就再也起不來了。你呢? 

  我有錯嗎?你說呢。 

  我們鋪設自己的路,路歪了,你又怪誰呢?你又有什麼資格責備人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