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夢想是什麼顏色,也許它自有自己的顏色,我不知道風往哪裡吹,也許它自有自己的方向,我不知道孤獨是什麼,也許它就像小草一樣,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也許我是天空奔跑的迷鹿。 

 不知從什麼時候,已經戀上了安靜,喜歡泡一杯奶茶,搬把椅子坐在陽台上,曬着陽光,偶爾會抱着個作業本寫個不停,偶爾會抱着本書看上2,3個小時。 

  真的是很喜歡,喜歡韓寒獨特的文筆,他的《杯中窺人》將一個人從出生到被社會浸染的過程象徵性的同構過程,文章中可以輕易的看出他對社會、對人生的看法;他的《書店》將人情世態均受眼底,他的敘述帶誇張,但卻誇張的適度,介於幽默與諷刺之間,讓我們看到他獨特的手法;他的《求醫》又有着毫無做作的老練,雖沒有十幾歲孩子寫出的幼稚、可愛,卻有着特殊的自然,文章不就全靠自然二字嗎? 

  晚上回家時看到了一些大年齡的哥哥門,我又想起了我的哥哥,他還好嗎?不禁落下淚,我才發現,眼淚可以這麼燙的,我才發現,人在一定程度會那麼傷心。淚珠掉下來,竟然噼啪一聲,響的透徹,響的清亮,哥,還好嗎? 

 ps:我無所謂了,這篇作文很少,也不怎麼好【雖然別的也不怎麼好】,可他是我的心聲,無所謂了,怎樣都行。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