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眼望去,教室里黑壓壓的一片,一個個戴着深度眼鏡,埋沒在一堆堆的書山中。早上起床手裡捧着的是書,吃午飯時,隨手翻動的是書,晚上睡覺前,手裡拿着的是書,沒天課表排得滿滿的,還要家早晚自習……

  一聲聲的嘆息,只有在夜深人靜是才敢吐露,一句句的埋怨,只有在自己的日記中才得以發泄,初三了,丟掉了所以的課餘生活,就算如此,作業依然多的做不完,口口聲聲喊着減負,可是老師們解釋道“減負等於加正。”心中積聚了許多不滿與抱怨,不竟心煩意亂。

  隨手翻開以前的日記本,扉頁上一個醒目的單詞“growing pains“。我的思緒一下子清晰了——“生長痛”這是一位醫生告訴我的,成長原來是要經歷痛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骨頭經常鬧脹痛,憂心忡忡的疑心自己得了骨癌,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要緊,是你在長啊!”然後又問我說:“你看過《成長的煩惱》嗎?原名就叫“Growing pains“聽了醫生的話我豁然開朗,成長是要伴隨疼痛的!

  要想長大,註定就要失去一些東西。初三了,來到人生的第一個渡口,試問“不經歷艱難,怎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陽光撫摸肩頭的溫情,只有太陽出來時才能體會到,成長的“痛”,只有成長中的人才能感受。其實不用患得患失,只要認真的生活,用力的長大,轟轟烈烈的投入每個新的一天,每個新的開始中去,那麼,每一次的“痛”都會深深的嵌入生命的感悟之中,伴我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