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與書長跑,追趕着它。越是風雨阻撓,越是起勁;越是激烈,越是樂趣。 

   雖然我沒有“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能耐。但卻有陶淵明“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的志趣。 

   只要有一本好書,我會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如饑似渴的咀嚼着養料。身邊的瑣事猶如過往煙雲,飄飄搖搖,最終了無聲息。 

   書帶給我喜怒哀樂。悲劇的來臨猶如烏雲遍布天空,忽想逃避,不能面對,但又不舍,總希望奇迹出現;戲劇的來臨猶如陽光衝破烏雲,豁然開朗,喜出望外,又將書抱在懷裡,愛不釋手,一頭扎入其中。 

   若是得一本好書,我便如獲珍寶,不分晝夜的品,這就是幸福。 

   初三的學習生在緊要關頭,但我仍然不會壓縮讀課外書的時間,它是我的精神支柱。無書,自己的生活會暗淡無色,成長的腳步會又慢又沉。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他讓我領略了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愛國情懷,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滿腔摯愛,王勃“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深情厚誼,李商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忠貞不渝、、、 

   書為我打開了一扇心靈之窗,讓我如沐清風,輕鬆學習,更進一步。正如高爾基所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更如培根所述:“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 

   我願與書永遠長跑下去,不管有多大風雨,都要以書為伴,讓書陪伴我度過愉快充實的一生。

書渴 作文推薦:

  • ·書渴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書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