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再有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像打了雞血一般,每天都熬夜讀書,因為我想在這次考試中取得一個好成績,因為這次的成績決定明年的分班,考的好就可以分到所謂的卓越班,可以享受很多的教學資源。

  每天,我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從來不操心其他的事情,考試如期而至,我也懷着一顆很強的自信心走向了考場。

  考試結束后,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果然一星期後成績出來時,我瞬間就崩潰了,我想起自己考前的種種努力,心中有太多的不甘心,為什麼努力沒有收穫,所謂的努力就有回報,那些都見鬼去吧。

  我把自己關在屋裡,不願意見到任何人,因為心好累,想起以前的種種付出,如今卻一敗塗地,這時,手機上突然來了一條信息,是我的班主任發來的,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看到這一句話,我的心被狠狠地刺痛了一下,原來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而我卻在這自暴自棄,沒有一點鬥志。

  晚上的時候,我走出房間,心裡不再有失敗后的陰霾,想了好久的我終於明白了,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是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