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問題簡單,方法未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簡單,方法未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瞞你說,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在這件事情當中,你們都沒有什麼勝算。

  如果真的要在學校裡面進行比拼的話,可能你們都會兩敗俱傷的。因為對於自己的能力來講,沒有什麼是因為別人的老師而否定了過程。

  而且這件事情本身就沒有什麼征服和比賽的含義,或者是說在這裡面充滿了戾氣和殺氣。可能這都是大家不想要看到的結果。

  但是如果在這一方面你真的無動於衷了,他們可能就會覺得你軟弱可欺,夫在以後的時間都要里估計會更肆無忌憚的欺負你把所有的髒水都潑在你的身上,也未可知。

  所以如果你不找一個很好的處理方式,你就已經陷入了一個兩難的境地。

  甚至都沒有誰能夠親手幫到你。

  或者說,在這樣一個完整的過程當中,你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跟他們打掃到,或者說這樣的時間段里,跟他們說相比的都是新生,湘西的一些知心朋友。

  可是這些又能怎麼樣呢?能說明什麼問題嗎?

  其實只不過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我們現在還都不是很明白。

您正在瀏覽: 問題簡單,方法未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簡單,方法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