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鴨  

     “啊!我成功了!”當我接到通知的那一刻,那種喜悅,那種興奮,在我的血液中“嘭嘭”地跳動,即使是用千言萬語,也我法表達。  

     回憶,在我心中燃燒,細小的火焰不斷在跳動。  

     那一天,天氣不算好,也許是上帝不太開心吧!  

   我與一些同學一起到電台去參加選拔。偏偏是“天公不作美”我的嗓子剛好有點沙啞。  

     正式錄音了,我是第三。看着別人講得那麼生動,那麼可愛,我手心不禁冒出“冷汗”了。  

     我腿略有點顫地走上了錄音台,以我最大的能力把故事講了出來,不過我還覺得自己講得不好。  

    “講得挺好嘛!”一個同學說。“別騙我了!”我瞪了他一眼,覺得他在嘲笑我,可是心裡卻浮起一絲希望。  

    離開的那一刻,我坐在車尾,看着電台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這時,我心中的那渺茫的一絲希望,彷彿也隨風而逝……  

    此時,我心中掠過一絲的不愉快。很快,這種感覺就像網一樣,慢慢地、慢慢地纏住了我的心,解不開,也摸不着,難以割捨……  

    直到現在,當我接到通知的那一刻,我才明白。  

    原來成功並不只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要經過歲月的磨鍊與艱辛的努力,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想要取得最後的“勝利”,就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辛勤。  

    幸福的淚水,從我的臉頰上滑過……  

    

您正在瀏覽: 成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幸福 暫無評論